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破6年魔咒差1分到榜首 托尼3分钟洗7轮耻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拜仁究竟能不能在联赛里赢强队?答案是肯定的。2比1战胜沙尔克,拜仁与榜首的积分差距仅剩下1分。

  2比2平汉堡、2比5负不来梅、1比1平多特蒙德,克林斯曼的拜仁本赛季和几支大牌球队交手的成绩都不甚理想。
球迷们都期望这次能压住沙尔克。对克林斯曼来说,这个任务确实很棘手。一方面,沙尔克的主场对拜仁有魔咒。不论是叫傲赴沙尔克还是叫维尔廷斯,自从2001年沙尔克搬到新球场后,拜仁就从来没有在那里赢过他们。另一方面,拜仁因为伤病原因不得不在这场比赛里排出一个新阵容。波多尔斯基背伤复发,施魏因斯泰格的腿在与佛罗伦萨一战中受伤。于是克林斯曼早早宣布托尼复出,“他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打起。”至于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工作由克鲁斯和博罗夫斯基分担。拉姆虽然在星期五参加了手术后的第一场训练,但他并没有随队前往盖尔森基兴,“现在让他上场为时过早。”克林斯曼解释说。

  在度过赛季初的危机之后,克林斯曼认为:“现在是时候把注意力集中到积分榜更高的位置了。”沙尔克是冠军争夺者之一,博罗夫斯基说:“在傲赴沙尔克和他们对阵总是很特别,这会是一场有决定意义的比赛。”比赛前,沙尔克的积分仅差拜仁1分,而且只要是这两队比赛,气氛总是更紧张。擅长心理攻势的克林斯曼正好利用这一点鼓舞全队斗志:“我希望看到一场真正的战斗。我们带着这个星期骄人的成绩昂首去会沙尔克,而且会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

  如果人们对7轮没有进球的托尼有置疑的话,这个问题在开场3分钟就被抹去了。范博梅尔下底传中,托尼利落地将球推入大门右角。拜仁的庆祝声还未完全落下,沙尔克就扳回一城。里贝里和泽罗伯托传球失误,拉斐尔得球传给法尔范,后者将比分扳平。场上拜仁并没有打出克林斯曼所要的昂首挺胸的气势,沙尔克一度控球时间高达67%。但客队这次运气不错,第31分钟,克洛斯、泽罗伯托和里贝里三人在禁区里配合,最后由里贝里将球打入。法国人在最近4轮比赛里场场进球。下半时,沙尔克压着拜仁狂攻,不过运气这次真的站在了拜仁这一边。拜仁终于打破6年的客场魔咒。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里贝里 | 托尼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