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媒体评论

南国早报:那些曾因钱反目的体育人

  艾冬梅三人VS王德显

  艾冬梅状告王德显

  孙英杰与王德显的官司不了了之,而原火车头体协的艾冬梅、郭萍、李娟三人于2006年9月将王德显告上法庭,指责对方侵占工资与奖金,再次引起媒体关注。

  艾冬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记者展示了她那双因长年跑步而畸形的脚,此事一曝光,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舆论开始谴责王德显以及中国体育某些非人道的训练方式。

  而在漫长的诉讼期间,艾冬梅为生活所迫出卖奖牌,更是成为舆论的焦点。

  2007年,在经过9个月的长时间拉锯后,艾冬梅等人与王德显以及火车头体协达成庭外和解,艾冬梅等人得到了对方的赔偿。但是究竟艾冬梅讨回了多少钱,媒体都无从查证。

  艾冬梅等状告王德显一案大事记:

  2006年5月28日:艾冬梅发现其工行存折中2万元人民币被王德显擅自取走,并拒绝归还。

  2006年9月18日:艾冬梅、郭萍、臧云杰、李娟等四人按法律流程给火车头体工队提交了律师函,以王德显“侵占财产”罪正式向北京海淀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随后,臧云杰退出了诉讼。

  2006年9月21日:北京海淀区法院立案,正式受理了三名队员起诉该队教练王德显侵犯其财产所有权案。

  2006年11月9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对案件进行一审。艾冬梅的队友孙英杰还向法庭出示了证明信。

  2006年11月27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对该案进行第二次庭审。

  2007年4月7日:艾冬梅为了生计以千元、百元不等的价格卖掉自己获得的奖牌。

  2007年4月9日,据艾冬梅称,已把火车头体协追加为被告。

  2007年6月18日,艾冬梅等三人状告王德显及火车头体协侵犯财产一案结案,双方达成和解,艾冬梅等三人的诉讼请求全部被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显 | 李矛 | 孙英杰 | 王军霞 | 艾冬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