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排名居尾辽足又被打回谷底 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上周六,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辽足痛失好局,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在客场被浙江队追平。由于深圳队本轮获胜,辽足在积分榜上再次垫底。中超联赛还有4轮,辽足分别落后两个主要保级对手大连、深圳2分和4分,保级可能性越来越小。

  本场比赛,浙江队并没有排出全部主力阵容,队中的绝对主力外援前锋卡利姆、边前卫阎嵩和后腰马成均出现在替补名单中。然而,辽足仍然没有把握住,尽管杨旭打入领先一球,但辽足仍然犯了近几轮出现的“先赢后输”的毛病,在距离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时,被浙江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几乎落泪,他表示,辽足打到这个程度,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技战术解释清楚,问题在于球队现在的信心出现了严重问题,球员总是想赢怕输。谈及未来的保级形势,马林无奈地说:“现在我们的主动权越来越少,等待奇迹发生吧!”

  本轮比赛,深圳在主场3比1战胜河南,积分升到24分,再算上未计入的对武汉的3分,深圳队已经27分。大连主场被长春击败,25分的积分没变。辽足在战平浙江后,积分为23分,位居积分榜实际的最后一名(武汉队除外)。在中超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辽足保级越发困难。下轮联赛,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为夺冠而拼命的上海申花,以目前的状态,辽足要想获胜,可能性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