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孙继海

孙继海首发打满全场 谢菲联队客场2比1巴恩斯利

  在北京时间11月8日英冠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谢联队客场挑战巴恩斯利。孙继海首发打满全场,上半场,双方各被罚下一人,最终,凭借着比蒂上、下半场的进球,谢联队2比1击败对手。4轮不败的谢联队积28分升至联赛第四。

  近三轮比赛,由于左后卫奈斯密斯受伤无法出战,孙继海赢得首发机会。本场比赛,孙继海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斯皮德突破时被对方球员安德森德席侵犯,孙继海主罚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18分钟,孙继海右路快速突破被德瓦尼阻挡犯规,谢联赢得任意球,孙继海主罚妙传给前方对手,谢联队继续发动进攻。两分钟后,比蒂接到维伯传球,门前近距离射门为谢联建功,谢联队取得领先。

  第26分钟,巴恩斯利再次发动进攻,德瓦尼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劲射偏出底线。随后,孙继海主罚任意球,谢联队发动进攻,埃希奥古防守时铲倒对方球员安德森德,双方发生争执,最终主裁判出示了两张红牌,两人双双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安德森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