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鲁能嘲讽朱骏"习惯性放炮" 将申花当成笑料来看

  从被北京国安逼平,积分被鲁能泰山反超开始,上海申花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初的极度优越感被落差极大的失落感取代,申花老板朱骏似乎更愿意把自己“习惯性放炮”的特点继续“发扬光大”。面对朱骏的一再挑衅,之前还略作反击的泰山如今已经能够比较平和地看待了,因为在鲁能俱乐部眼里,说得再好也不如做得好来得实在。

  在申花4:1击败陕西中新之后,朱骏曾有一句名言:“陕西已经OUT(出局)了,鲁能也快OUT了。”虽然如今这句话已经成为全国球迷的笑柄,尽管仅仅领跑了两轮便再次落后于泰山,但朱骏依旧不改自己的“执着”。被国安逼平之后,朱骏再次使出心理战招数:“游戏还没OVER(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我特别希望出现去年A3的结局,那就是鲁能搭台、申花唱戏。”此言一出,顿时又在网络上招致一片声讨。

  对于争冠对手如此挑衅,上至鲁能高层,下至每个队员都已经习惯成自然,有些队员甚至已经把其当成了每天必看的笑话,“没事的时候我就上网看看朱骏又说什么了,习惯了看他放炮,相当于每天多了一个乐子。”据说现在很多泰山队员关心的话题有三个,一个是冠军的归属,另一个是明年图巴的去留,第三个就是申花如何“放炮”。

  相比起队员们的调笑,鲁能俱乐部高层和图巴则对不断冒出来的挑衅反应越来越平淡。“与其现在去关注申花说了什么,还不如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自己的备战上。有了国安阻击申花的先例,无论是我们的对手还是申花的对手,都会向国安学习,比赛的难度只能越来越大。况且本周三对手河南队的难缠是出了名的,去年我们在主场还输给了他们,不集中精力准备肯定要吃亏。我们自己的事情还忙不过来呢,哪里还有闲工夫去管别人又说了什么。”鲁能俱乐部人士如是说。图巴在昨天慎重地表示:“我们现在是领先第二名1分,但是这1分千万不能作为一种优势去看待。最后几轮任何一个变化都可以改变最终的结局。”

  从成都回到济南之后,经历了反超申花的短暂喜悦之后,鲁能俱乐部已经要求所有队员都要重新摆正心态对待今后的3场决战,“陕西犯过错误,我们犯过错误,申花也犯了错误。比赛就剩下4轮了,我们必须吸取前面的教训,才能踏踏实实地笑到最后。”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