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足坛第一年薪强攻狂人 穆里尼奥再回英超?

《太阳报》:曼城1500万年薪请穆帅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的年薪是600万镑,温格的是500万镑,卡佩罗的是600万镑,但你会相信穆里尼奥一人的年薪就等于3大名帅的薪水?《太阳报》报道,英超新贵曼城打算以1500万英镑的足坛第一年薪引诱狂人回归英超。曼城的阿拉伯老板已经把穆里尼奥视为替代马克·休斯的第一人选。>>>>您认为穆里尼奥是否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教练?

  11月10日出版的《太阳报》独家披露,有关穆里尼奥转会曼城的第三方会谈已经举行,而且进展良好。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2轮主场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后,曼城12战4胜1平7负积13分排名英超第13位,这样的成绩显然不是老板希望看到的。更主要的是,马克·休斯是曼城前任老板他信选择的,并非阿拉伯人的意中人,因此在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后,休斯的位置一直不稳。>>>>>更多英超精彩新闻

  英国各大媒体昨天就曾先后披露,其实在曼城周末负于热此前,俱乐部老板就已经和休斯进行了一次长谈,商讨有关俱乐部转会等具体事宜,但是威尔士人一心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布莱克本前锋圣克鲁斯,但是俱乐部方面希望更大牌的球员加盟。另外,埃兰诺,乔以及罗比尼奥都公开表示了对于休斯执教风格的厌恶之情,他们都希望这位前红魔球星离开球队,而三位巴西人更倾向穆里尼奥可以执掌未来曼城主帅的教鞭。

  曼城方面之所以敢于用30万英镑强攻穆帅,后者的态度肯定也是关键因素。虽然狂人在今年夏天才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愈900万英镑的合同,但是新赛季打了一半,虽然国米依然跌跌撞撞稳居意甲榜首,但穆帅已经对亚平宁有所厌倦,不久前还放出了与国米合同到期后希望重返英超的言论。

    此外,去年9月21日穆帅从切尔西下课时,双方曾经达成协议,狂人在未来365天内如不接手其他英超球队,就可得到一笔赔偿金。如今禁令时间已过,穆帅重返英超最后的障碍也不复存在。《太阳报》称,其实五个星期前穆帅的英超禁令刚被接触时,曼城就已经开始了挖角行动,不过该报也认为,穆帅几乎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就逃离国米。

  (搜狐体育 维基)

推荐:曼联优惠条件诱惑C罗 7号效忠即获百万英镑横财

      球衣广告商巨亏245亿 曼联5600万赞助打水漂?

      NBA狂人老板又想玩足球 计划收购英超落魄豪门

      切尔西CEO:冬季不花钱买人 盖新球场纯属谣言

      C罗完美主宰08 春夏秋冬成就当今足坛第一王者

      英球员恐因夸张庆祝动作遭禁赛 他竟支持杀人犯

      利物浦叛逆小子出壮举 与妖艳三版女郎订婚(图)

      英超射手前女友家中遇害 她曾摘"英国小姐"桂冠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