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汇丰赛五大惊喜瞬间 加西亚佳人相伴"双喜临门"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汇丰冠军赛以加西亚的最终捧杯而告终。虽然本届的汇丰赛曾一度因大雨而中止,但这并不能影响选手和观众对比赛的热情。本届比赛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球员因比赛而扬名立万,相比之下,有的人因为比赛而黯然伤神。也许这就是高球比赛的魅力,众多的不可预测性带给了观众更大的惊喜。值此比赛结束之际,让我们再次重温这项可以与世锦赛相媲美的重量级赛事中的五大惊喜瞬间。

  双喜临门——加西亚

  要说加西亚可谓是本届汇丰冠军赛中最大的赢家。比赛前,加西亚就曾自信满满的表示自己这次参赛状态良好,对于夺冠那可谓是大有信心。“去年的比赛我实在太疲惫了,从而没有在汇丰赛中有良好的发挥。但是今年有所不同,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并且我对佘山球场也很熟悉,期待我可以在今年取得好成绩。”加西亚曾在赛前表示。

  虽然这次球赛经过了大雨的洗礼,众多名将好手也曾折腰于满溢雨水的果岭。但恰恰相反,雨水却给加西亚带来了好运。在停赛前一天,加西亚的成绩并不怎么突出,仅以-4的成绩进入次轮。但是,一场雨水好像唤醒了加西亚体内沉睡已久的爆发力,在次轮中,加西亚神勇捉鹰,打出-4,以总杆-10的成绩与瑞典选手亨利克-斯腾森并列第一。之后的第三轮虽然打出了72杆,但是凭着加西亚稳健的发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最终他在加洞赛中战胜威尔逊。赢得了汇丰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的女友:大白鲨诺曼的女儿摩根诺曼也来到了上海,全程四轮陪加西亚走场。

  比赛中有佳人相伴左右,而今又力挫强敌最终碰杯,双喜临门的加西亚无疑是本届汇丰赛中的大赢家。


  突破之喜——梁文冲

   梁文冲可谓中国高球届响当当的人物,虽然至今他任然尊称张连伟为“一哥”,但这也无论如何掩盖不了他在中国高尔夫球迷心中的位置。

   自梁文冲印度公开赛夺冠之后,他的神勇状态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本次的汇丰冠军之中,他从始至终在中国球员中排行榜首,更是超过了韩国名将崔京周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286杆的成绩取得了第24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张连伟在汇丰冠军赛中取得第25名的成绩之后的最好成绩。

  梁文冲再次为中国选手在国际大赛中的高球成绩创造了突破,也再次为国人带来了惊喜。

  意外之喜——克义克

   黑马克义克的出现可谓给人们带来的巨大意外。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津巴布韦选手在首轮就以72杆,-5的成绩让人们为之眼前一亮。并且他曾在首轮中便神勇捉鹰,漂亮的老鹰球让观众大呼过瘾。次轮的-2成绩也显示除了他稳定的表现。虽然之后在第三轮和第四轮中,他并没有创造出首轮-5的好成绩,但是他最终以286杆的成绩取得了第24名,让人们记住了克义克这个名字。


  场外之喜——斯科特

  大帅哥斯科特总是吸引了无数女球迷的关注,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足以令人神魂颠倒。但是这次,斯科特却并没有真情回馈那些对他死心塌地的女粉丝。反之,他却给一位叔叔级观众带来的场外之喜。

   在第三轮比赛中,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在第16洞时不慎将球打入了观看比赛的观众区,一位上了年纪的“叔叔级”观众很“幸运”的被斯科特的小球打中。当看到自己的球打到了观众身上之后,斯科特径直走向了他,并为这位观众签名道歉,引来周围观众的阵阵尖叫。这位观众是一位上年纪的中年男士,如此的幸运程度不禁使周围的众多女性观众扼腕叹息。不过这也恰好显示了这位帅哥的良好风范:对待球迷男女平等。

  期待之喜——老虎伍兹

  本届的汇丰比赛虽然精彩瞬间不断,但是总觉得缺少了一个人:那就是鼎鼎大名的老虎伍兹。因为脚伤,老虎伍兹缺席了比赛,这不得不令每一位想亲眼目睹老虎风采的人感到失望。毕竟,这位稳居世界第一的巨星的出现足以勾起每个人对高球的期盼。因为他实在太有名了:他是最富有的体育明星;他所取得的成绩令高球界震惊;他拥有美丽无比的妻子;如今他要迎接他第二个孩子的诞生…….

  虽然,今年的汇丰老虎并没有出现,但令人振奋的是,明年,这位传奇人物将出现在汇丰的赛场中。届时,老虎的风采将使佘山更加星气十足。现在,相信已经有人开始掰着手指头一天天的期盼老虎的大驾光临了。(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梁文冲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