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哈药女发威浙江女篮一胜难求 主场不敌哈药女篮

  本报讯 昨天晚上7点半,WCBA进行了第8轮较量,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主场迎战强队哈药女篮。国青主力郑博文在今年联赛的首次出场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但她的这一优异表现并没给主队带来好运气,最终还是以63∶82不敌哈药女篮。

  首节低迷的命中率使浙江女篮一度落后12分。第2节,浙江女篮调整状态,郑博文的中投、孙珍珠连续的3分外线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分,郑博文的内线威力开始显现。

  下半场,实力强大的哈药女篮凭借高颂的快攻和陈莹琪的3分远投逐步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9分的优势取胜。

  赛后主教练姜天宝对小郑首秀的评价是“打得急躁,还欠火候”。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她表示:年轻选手和国手水平差距很大,还需要锻炼。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