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德比战维也纳2-0完胜快速 孙祥仍因伤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上演一场引人注目的维也纳德比战,我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在主场2-0击败同城死敌维也纳快速,终止联赛三连败。

本场比赛,孙祥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本轮过后,奥地利维也纳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奥媒体赛前曾预测孙祥有望在德比战中披挂上阵,但主教练透露,孙祥的状态还没有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因此斯坦费斯特顶在了左后卫位置。本场比赛,主教练达克斯巴切基本沿用了上周的首发阵容。

  由于在客场比赛中大败维也纳快速,本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踢得相当积极,开场仅仅6分钟,阿西莫维奇传中,奥克提头球攻门被挡出,克拉默补射得手,主队1-0领先快速。

  开局不错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继续大举进攻,第18分钟,奥地利维也纳前锋奥克提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奥克提并没有受此影响而畏手畏脚。第23分钟,阿西莫维奇开出任意球,奥克提禁区内接其妙传头球冲顶破网,帮助奥地利维也纳2-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维也纳快速换人,卡瓦拉克替下了克特拉尔。59分钟,霍费尔的射门被萨法尔挡出。64分钟,特罗扬斯基吃到黄牌。73分钟,迈尔霍费尔门前近距离劲射打高。85分钟,阿西莫维奇主罚的任意球也被人墙挡出。随后,阿西莫维奇再次传中,克拉梅尔的包抄打门被卢克塞奋勇挡出。最终,维也纳2-0赢下同城德比,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近7次交锋中,奥地利维也纳队第一次尝到胜绩。

  双方出场阵容:

  奥地利维也纳:1-萨法尔/4-特罗扬斯基(25-马德尔65')、6-巴克、2-德拉戈维奇、13-斯坦费斯特/27-克拉梅尔、15-比兰查尔德、29-苏特内尔、30-阿西莫维奇(26-内特泽尔90')/22-巴齐纳、19-奥克提

  维也纳快速:30-卢克塞/2-托基奇、33-克特拉尔(17-卡瓦拉克46')、3-帕托卡、23-多贝尔/11-霍夫曼、7-库洛维特斯(19-德拉赞24')、27-博斯科维奇、8-黑基宁/9-马尔霍费尔、16-杰拉维奇(12-霍费尔55')

  (搜狐体育 槟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德拉 | 费斯特 | 罗扬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