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也纳为孙祥复出造势 球衣售价暴涨已远超队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孙祥什么时候才能彻底从伤病中走出来一直是广大球迷关心的事情。早在9月24日晚的一场奥地利维也纳队对阿塔赫队的奥甲联赛中,孙祥因为拼抢太凶,大腿肌肉严重拉伤,使得他不得不中途退场。

  经过长时间的休整,孙祥终于在近日获准正式开始与球队合练。其实在一周之前, 孙祥就已经与队伍合练了一次,但是在合练时由于发力不当,他右小腿肌肉再次有轻度的拉伤,所以队里又让他多休整了一个星期。正式合练的时间也被推迟到了本周。现在孙祥应该可以说是正式归队了,但是要上场比赛那还需要让他再多磨合几天。

  果不其然,昨天凌晨的联赛里,奥地利维也纳在主场2-0击败同城死敌维也纳快速,终止联赛三连败。奥媒体赛前曾预测孙祥有望在德比战中披挂上阵,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透露,孙祥的状态还没有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因此斯坦费斯特顶在了左后卫位置。

  虽然孙祥长时间因伤缺席,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将他遗弃。队医的精心呵护以及专门的恢复性训练计划让孙祥能够尽快回到绿茵场,主教练的关心和特殊安排也确保了孙祥能够在回归的时候状态调整到最佳。至于维也纳俱乐部方面,当初引进中国国脚孙祥,就有着开拓中国商业市场的打算,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并不因为孙祥的受伤而搁浅。

  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官网,孙祥的球衣一直是俱乐部商品的主打之一,孙祥的球衣甚至是作为单列的商品与维也纳队的普通球衣、守门员球衣等并排罗列。一件印有“3号SUN XIANG”号码和字样的紫色战袍的售价更是达到了80欧元;而在一般情况下,一件普通的奥地利维也纳主场球衣只需要70欧元就能买到。

  显然,孙祥还未正式伤愈复出,但是中国太阳的战袍已经被强势推出。尽管孙祥在赛季初的发挥有好有坏、不够稳定,但是维也纳俱乐部肯定对阵中这位帅气的中国小伙寄予厚望,无论是期待其能够在竞技方面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在商业市场的开拓方面也需要中国国脚的人气。要想孙祥的球衣能够卖的更火一点,孙祥必须得到足够多的曝光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绿茵场就是他的大舞台,达克斯巴赫无论出于俱乐部方面的压力,抑或是孙祥本身实力体现出来的吸引力,都将给予孙祥足够多的出场机会。

  可以预见的是,孙祥在随后的几轮联赛里肯定将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孙祥究竟是在垃圾时间里被替换上场充数,还是开辟新的未来,值得大家期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