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刘亚男养伤缺席重炮王一梅哑火 辽宁女排负天津

  昨晚,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四轮的焦点战在辽宁女排与天津女排之间展开,结果占据主场优势的天津女排以25比19、25比22、25比21大胜辽宁女排。

  赛前被寄予期望的辽宁重炮并没有发挥作用,在天津女排稳固的后排防线下,王一梅、楚金玲的单一强攻反而成了对手取胜的最好突破点。

赛后,辽宁女排总教练兼领队岳金库说,这场比赛辽宁女排的优势完全被遏制了,二传不到位,进攻手段有限,强攻发挥不出效果,直接导致了失败。但败在卫冕冠军手下,辽宁女排并不沮丧。

  岳金库说,两个二传都是小将,副攻位刘亚男因为养伤还要缺席几场比赛,仅靠有限的办法确实无法跟实力均衡的天津相比。辽宁女排这场比赛上场的二传劳美棋和王超均不到20岁,而刘婷婷一直因伤没有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