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韩公政:有信心拼掉深圳 争取早日实现联赛目标

  “深圳队面临降级,我们将在下轮迎来一场攻坚战,但我们有信心拼掉这个对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鲁能险胜河南,辽宁神奇般地追平申花,这种局面让韩公政感慨万分。“今天大家都体会到了足球的魅力,只是有的人觉得幸福,有的人觉得受折磨。
”显然,韩公政对鲁豫之战的结果还是相当满意的,但他坦言,“比赛过程很一般,主要表现在有些年轻球员踢得差。”

  在韩公政看来,图家军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16日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主场与河南、客场与深圳的比赛,是我们这一段的重点战役。在过了河南这一关后,我们将把全部精力放到备战下轮比赛中去。”

  尽管深圳队排名很低,但韩公政认为:“深圳面临降级,在"保命"的情况下,他们肯定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所以我们将在下轮迎来一场攻坚战。不过,我们有信心拼掉这个对手,争取尽早实现联赛目标。”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