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亚泰主场2-0遗憾战平浙江 历史怪圈始终未破解

  在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历史上,他们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浙江绿城。本场比赛,双方都处在一个“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状态下,也就是说,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打破这一历史怪圈的最佳时机。赛前,两队也纷纷表示,由于没有了外界的压力,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长春亚泰曾经两度领先,结果被对手两度扳平,最终还是没能在主场打破“逢浙不胜”的怪圈。比赛的上半场,亚泰进攻非常主动,第10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突破,张笑非将球传到门前,曹添堡门前蹭了一下,皮球飞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0。第27分钟,浙江绿城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谭扬利用亚泰队员失误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比分被追平之后的长春亚泰并没有着急,第31分钟,达扎吉的劲射帮助长春亚泰以2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中,浙江绿城场上依旧被动,但是,他们有效的反击却给长春亚泰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第57分钟,浙江绿城在长春亚泰禁区造成梅尔坎犯规获得点球,最终,奥托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最终,2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逢浙不胜”的历史依旧在延续。

  杜先生频繁入“陷阱”

  连续两场比赛打进5球,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最近状态非常出色。本轮比赛,杜震宇在赛前就表示,希望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毕竟,在亚泰的中超历史上,亚泰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浙江绿城。遗憾的是,本场比赛十分卖力的杜震宇频繁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虽然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一球,但也同样因为越位被裁判“吹掉”。上半场比赛中,杜震宇显得相当活跃,多次利用个人速度给对手制造麻烦。但是,面对对手的集体“前抢”,他居然有4次陷入了越位陷阱。在这种情况下,杜震宇显得非常焦急,甚至在一次越位之后,向当值主裁判发起了牢骚。最终,也正是这次牢骚,为他招致了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长春亚泰被对手将比分追成了2比2平,就在这个时候,杜震宇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一记准确长传,顺势打进了一球。就在杜震宇准备起身庆祝的时候,裁判居然再次举旗,示意杜震宇的进球越位在先。

  从射手榜的排名看,杜震宇只要再打进两个球就可以暂时排在射手榜的第一位,金靴奖对于杜震宇的诱惑确实不小。本场比赛杜震宇渴望进球的心里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让人感觉到遗憾的是,杜震宇不但没有完成自己进球的夙愿,亚泰也没有创造历史,在中超赛场上战胜浙江绿城。

  张宝峰没获得出场机会

  在浙江绿城的阵中,张宝峰的名字为长春球迷牵挂。毕竟,这位在长春亚泰效力了11年的老臣在他乡过得并不如意。赛前,张宝峰随浙江绿城来到了长春,但已经沦为球队替补的他似乎并不能确定在比赛中登场。比赛开始后,张宝峰进入了替补名单。随着比赛的进行,张宝峰开始到场边热身,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张宝峰也没有捞到一分钟的登场时间。赛后,张宝峰特意来到长春球迷面前,向他们挥手致意,而热情的长春球迷也打出了“宝峰,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来与张宝峰遥相呼应。

  夺冠军团

  上海申花4比4战平辽足 申花自毁夺冠前程

  昨天,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率先开战,由辽宁宏运队对阵上海申花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先由郜林在第23分钟首开记录、第34分钟快发任意球由斯科特打进第2球、第40分钟马丁内斯在快速反击中奔袭半场打进第3球、第52分钟斯科特又抓住罗曼的失误打进第4球,随后奇迹开始上演,第60分钟肇俊哲扳回第1球,第74分钟和第82分钟杨旭为辽宁队打进第2球和第3球,第89分钟,曲晓辉的头球补射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第4球。辽宁队在4球落后又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神奇地将比分追成了4比4,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

  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没有任何悬念地以1比0战胜了河南四五,他们积59分已经领先上海申花3分。再看看后面的比赛,山东所剩余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深圳上清饮、武汉光谷、广药中一。这三个对手之中,武汉光谷的三分已经提前到手,即便是山东鲁能真的“礼让”深圳三分,最后一轮只要在主场能够拿下“无忧无虑”的广药中一,就算上海申花后面三场比赛全部都获得胜利,冠军也依旧是山东的囊中之物。因为,本赛季两支球队两场比赛的比分为,山东鲁能主场2比1战胜了上海申花,在客场则2比3输给了对手。也就是说,按照双方胜负关系算,山东鲁能客场进球要多于上海申花,排名自然靠前。可以说,上海申花一场平局葬送了自己的“争冠前程”。

  保级军团

  大连海昌2比1力克深圳 深足半只脚踏进中甲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关键保级战中,大连海昌国际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第38分钟董方卓助攻朱挺破门,第50分钟詹姆斯远射扩大比分,第79分钟菲利普为深圳队扳回一球,最终大连海昌主场以2比1力克深圳上清饮,取得了关键的保级三分。此战过后大连积28分,深圳24分。本轮过后,中超保级的形势也趋于明朗,大连队拿到3分后基本上岸。

  在积分榜上,辽宁队已经追平了深圳队,虽然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可是辽宁队有利的赛程将对他们的保级之路产生有利的影响。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辽宁队最难缠的对手无疑是客场对阵的天津队,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拿到1分便是成功。其余的两场比赛,辽宁队的对手青岛队和长沙队都是无欲无求,辽宁队只要全力以赴,那么拿到6分的可能性极大,如此一来,他们在积分上便有可能超越深圳。

  反观深圳则形势不妙,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深圳队只有在其他的两场比赛中拿到3分才能保住优势。然而,深圳队这两个对手并不好对付,主场面对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还要对阵浙江绿城队,深圳队只有使出百分之二百的力气才能拿到理想的分数。对于他们来说,只有在末轮之前保住领先辽足3分的优势,那才能最终保级成功,否则他们的命运也不在自己的把握之中。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