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京津之战场面火爆异常 外籍裁判葬送康师傅胜利

  京津之战事关亚冠资格,两队昨天的交锋果如赛前所料火爆异常,比赛场面还算精彩,但沙特主裁判阿卜杜拉赫在康师傅2:1领先后做出的一次反判,让北京队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葬送了康师傅的胜利,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败笔。

  康师傅昨天第二个失球就是一个反判,马季奇禁区前沿跳起顶球被北京队前锋撞倒,被阿卜杜拉赫反判为北京队的任意球,结果导致康师傅城门失守被扳平比分。

  中国足协在关键比赛中起用外籍裁判执法已有年头,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足球低级、落后和乱象丛生。试想,韩国、日本联赛最后关头有谁聘请了外籍裁判执法?从这个角度看,中国足球还真是烂到家了。

  如过街老鼠人见人欺的中国裁判关键时刻总是被所有人不信任,特别是面对层出不穷的球霸、大腕,表现得畏首畏尾,战战兢兢,即使是正常的判罚都有可能被视为不正常的偏袒。而中国足协无力改变这种局面,因此隆重“礼聘”外籍裁判,但这无疑是转移矛盾和焦点,体现了中国足协无力掌控局势的悲哀,同时也给不安分的中国足球带来了新的矛盾。外籍裁判也是人,特别是亚洲裁判在世界足坛也是三流偏下的货色,与中国裁判相比也是半斤八两,产生重大的错判、误判、反判也在所难免。康师傅队上一次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韩国主裁判数次对康师傅的胡乱判罚,连他自己都羞愧难当,这一次,沙特裁判又一次充当了对手的“帮凶”,康师傅命比秋菊。

  不过康师傅队两次被对手扳平也有自身不可推卸的责任。第一个失球,当北京队堤亚戈小禁区里独自面对多乌达时,曹阳慢腾腾地踱在后面,当堤亚戈转身成功后,曹阳再启动救险已晚三春;第二次失球固然是反判任意球,但康师傅队的一位球员上蹿下跳往前扑,结果被陶伟的射门从脚下穿越。两粒失球,康师傅队表现得很低级。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