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崔鹏用进球找回自己 巩固主力位置格外珍惜机会

  虽然全队浪费了不少机会,整体状态也一般,但球队仍旧凭借崔鹏的一记劲射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而赛后,进球功臣崔鹏如愿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

  第21分钟,泰山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矫喆右路斜传禁区前沿,李金羽巧妙斜塞,跟上的崔鹏在禁区右侧起脚劲射,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网内。
其实,在这个进球前,崔鹏的头球就险些攻破对方的大门,只可惜皮球打在门柱上。本场比赛,崔鹏表现十分抢眼,除了进球,还有他招牌式的全场奔跑。第65分钟,体力出现不支的他终于被刘金东换下,下场时,全场球迷送给他热烈的掌声。

  “前段时间身体有些小伤,状态也不太好,最近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下,身体和状态都有所恢复。很高兴能够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上场比赛并且打进一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崔鹏平静地表示。

  谈到这场胜利,崔鹏表示:“联赛到了最后关头,大家都会加倍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队员们都尽力了。虽然过程不是很精彩,但是结果很好,我们赢了。”但谈到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崔鹏很谦虚:“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只是把自己应该做的做好,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球队每一场胜利都是靠团队的共同努力,而不是某一个人。”

  奥运会后,从国奥回来的崔鹏一直找不到状态,主力位置逐渐被队友挤掉。即使在王永珀、韩鹏、王晓龙等多位主力受伤后,崔鹏依然不能保证首发。不过,本场比赛,图巴还是十分信任地将首发机会给了他,因此,他也格外珍惜并最终建下奇功。可以肯定,这粒进球不仅有利于巩固他的主力位置,同时也让他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重新找回了自己。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