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郭辉:小谭缝针纯是扯淡 我没动手表现足够冷静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上午,京津“群殴”事件的第二天,当事人之一的郭辉已经冷静下来。“当时太混乱了,但是我没有动手,是裁判没有控制住局面。”郭辉对搜狐体育说,“对于这件事我没什么好说的,到底怎么回事大家可以去看录像。”

  在京津大战的最后时刻,谭望嵩的一次飞铲引发了这次冲突。郭辉说,“当时他冲着我就一个飞铲,但是没有铲到我。他起来之后我俩是有点口角,我有点生气了,这才上去找他理论。”随后,双方球员就纠缠到一起,混乱中有人动手,郭辉说自己也被人打了。“我没有动手,我是老队员了,虽然情绪有点激动,但我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些小孩儿有点太过分了,哪有这么干的。”

  谭望嵩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当时是郭辉先骂的他,对此郭辉说:“到底谁先骂的谁,我想已经不重要了,当时那么混乱,谁能说清楚?他一个小孩儿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了,我听别人跟我说,他这个人踢球小动作特别多,自己心里没有数,经常会有这样的不理智行为。都过去了,我也不想再说太多的话了,说了也没有意义。”

  有消息说,谭望嵩在这次冲突中受伤,赛后被送往医院,很可能要接受缝针手术,对此郭辉不屑一顾,“所谓缝针什么的,纯属是扯淡,我不相信会有这么严重的结果,他不过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台阶下,博得外界的同情而已。这个事够乱的了,不要再去添油加醋了,他自己怎么回事自己应该清楚。”

  京津大战可谓是一地鸡毛,中国足协很可能会对当事人进行追加处罚。郭辉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觉得足协没有理由对我追加处罚,我也没怎么,为什么要罚我?主裁判是最清楚事情的经过的,他比赛报告里应该有客观的评价。我一点也不担心,相信这件事会有一个合理的结果。”

  北京国安队内也并没有就这件事责备自己的球员,无论是吃到红牌的张永海,还是引发冲突的郭辉,郭辉说:“我们在冲突里表现的够冷静了,要不然事情根本就没法收拾,他下场的时候嘴里还是不干不净的呢。”(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