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追踪京津群殴后续故事 谭望嵩缝针警方全面介入

有人劝架有人出手(组图回放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京津之战场上的混乱持续不到3分钟,但处理这场混乱需要的时间却超过了90分钟,原本是一场皆大欢喜的平局,最终却以一场骚乱结束,这样的结果谁都没有想到。

  双方混乱的局面平息后,国安球员照例走向球迷看台,感谢在寒冷天气中为他们呐喊的球迷;那个时候,天津队的球员早已经走进了更衣室,一场谁都不愿意看到的骚乱看似终于结束,但骚乱的后果却非常严重。

  双方球队的更衣室门口迅速的聚集起了媒体记者,发布会现场双方主帅的讲话已经没人关注,所有人似乎都有一个心理,不会再出什么乱子吧,别再打起来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和张路走到天津队那侧的休息室;房门紧闭了两分钟后,李晓明和张路又走到了裁判休息室,谈话的内容自然是绝对机密。

  赛区工作人员已经接到了足协联赛部的电话,要求明天一早立即把比赛录象送到足协,显然足协联赛部已经知道了国安主场发生的这起不和谐事件。场地保安在第一时间把双方的休息室进行了隔离,不过媒体记者依然不死心的守侯在大门外,所有人都不愿意放过每一个细节。

视频:终场哨反成冲锋号 张永海遭侵犯引发群殴

  体育场外,国安球迷起初并不愿意离去,只不过在警方的强势控制下被迫疏散;体育场内,天津球迷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开看台,而是全部被控制起来,目的只有一个,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

  两支球队什么时候走?天津球迷什么时候走?一切都没有答案,场地工作人员表示:一切等待上面的命令。这个命令一等就是一个半小时,比赛结束是21点30分,国安队直到23点才上了球队大巴;天津队也几乎是同样时间离开了球场,见到相熟的记者,国脚王霄无奈的笑笑,显然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蒿俊闵低着头回避着媒体的镜头,这个时候小蒿的心里想着什么?谭望嵩捂着自己的嘴角,不知道谁嘟囔了一句,小谭的嘴巴打破了。

  天津球迷也在差不多的时间得到命令,允许离开球场,于是三辆大巴开到球迷看台出口,一群天津球迷拥挤着冲上了大巴,那个时候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外已经没有了北京球迷,那个时候他们是安全的。

  叫人遗憾的消息随后传来,杜文辉一只眼睛被打破,郭辉的后脑被打,有些头晕;谭望嵩口腔出血在医院进行了缝针处理。足协方面也传来声音,如果真是群殴,严厉惩罚绝不手软。(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明 | 谭望嵩 |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