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27轮战罢形势不明朗 鲁能领跑深圳形势严峻

  本轮战罢,中超争冠、保级形势仍不明朗。除亚泰、广药等队处于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之外,多数球队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仍然尚需拼搏。或为冠军和保级,或为明年刚刚扩军的亚冠资格。

  冠军之争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

  本轮回放:

  鲁能获胜继续领跑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主场1比0战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本场比赛,鲁能占尽优势。第13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日科夫将球传入禁区,崔鹏前点甩头攻门击中远门柱。4分钟后,米利安在禁区内的攻门再次击中远门柱。但主队的攻势很快得到回报。第21分钟,李金羽将球分至禁区右翼,跟进的崔鹏大力攻门得手。

  领先后,鲁能并未减轻攻势。第36分钟。周海滨的头球攻门再次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前,河南建业得到机会,杨林在摆脱鲁能门将李雷雷后小角度打门,但被回防的周海滨挡出。

  下半场,鲁能继续保持优势,但未能扩大比分,以1比0结束了全场比赛。本场比赛后,他们在积分榜上以领先第2名申花3分。

  后3轮对阵:

  第27轮,鲁能将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虽然主队因保级必将死战,但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让鲁能带走3分的难度不大。第28轮,鲁能面对的是已经退出的武汉光谷,兵不血刃便可3分入手。最后一轮,鲁能将主场迎战已保级无忧的广州医药,获胜在情理之中。

  上海申花——

  本轮回放:

  被追4球申花憾平

  在沈阳,上海申花见到了“鬼”。昨天下午,他们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被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辽宁宏运追平。

  第23分钟,郜林;第34分钟,斯科特;第40分钟马丁内斯;第52分钟,斯科特,仅用了大半场时间,申花就以4比0领先。但在剩下的40分钟时间里,他们遭遇了主队的惊天大逆转。

  第60分钟,肇俊哲推射入网,吹响了主队的反攻号角。第74分钟,杨旭在禁区内劲射得手。第82分钟,又是杨旭在乱中将球捅进球门。第89分钟,曲晓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补射得分,将比分追成4比4平。

  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解释了被追平的原因,“从场上的情况来看队员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所以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

  后3轮对阵:

  第27轮,申花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客队目前的情况不佳,但其拥有的实力让主队取胜的难度不小。第28轮,申花将在客场遇到大连海昌的阻击,为保级而战的大连人必会拼尽全力。最后一轮,申花主场拿下浙江绿城可能性很大。

  亚冠资格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本轮回放:

  京津大战握手言和

  昨天晚上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是本赛季北京国安的最后一个夜场,最终凭借着堤亚戈和陶伟的进球,双方战成2比2,而双方赛后大打出手也证明了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虽然路姜本轮解禁复出,但李章洙并没有将他放到首发阵容中,陶伟依旧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上轮作壁上观的提亚戈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天津康师傅很快就取得了进球,上半场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客队抓住国安左路防守的漏洞,由吴伟安打入一球。堤亚戈在第31分钟的时候一脚扫射将比分扳平,这个球也让巴西人受伤。不过天津队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又一次将比分反超。

  已经没有退路的李章洙下半场用埃尔维斯换下堤亚戈,陶伟回到中场,黄博文镇守左路。第79分钟陶伟的任意球直接打穿人墙,将比分再次扳平。而由于对主裁判的多次判罚不满,双方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发生群殴,张永海也因此获得一张红牌,无缘下一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

  没有主场战胜天津这个亚冠资格的强劲对手,老李表示非常遗憾:“最重要的是我们后面还有3场比赛,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陕西再负进亚冠组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以0比2负于青岛中能,与榜首积分差距达到11分,夺冠无望,只能与北京、天津争夺亚冠名额。

  第31分钟,姚江山开出的任意球在陕西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刘健劲射得分,为客队取得领先。此后,主队虽有意加强进攻,但场面上并未占据优势。第71分钟,青岛队左路获得任意球,刘健将球传入禁区,布朗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手,青岛队以2比0领先。

  两球落后的陕西队虽在最后20分钟疯狂反扑,无奈难以洞穿客队球门,在主场吞下苦果。

  北京国安——

  后3轮对阵:

  第27轮,国安客战青岛中能,近几个赛季,他们没在青岛占过便宜。第28轮,国安主场战长沙金德,赢球问题不大。最后一轮,成都谢菲联很难给主场作战的国安制造麻烦。

  天津泰达——

  后3轮对阵:

  第27轮,主场对阵近来势头不错的辽宁宏运,难度不小。第28轮,客战长沙金德,带走3分的可能性很大。最后一轮,坐镇主场的大连将很难逾越。

  保级大战

  辽宁宏运vs深圳上清饮

  辽宁宏运——

  本轮回放: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申花,球队状态上佳。

  后3轮对阵:

  第27轮,客场挑战天津,逼平成为可能。第28轮,主场对阵青岛问题不大。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金德难度不小。

  深圳上清饮——

  本轮回放:

  保客场负于大连,让其保级形式更加严峻。

  后3轮对阵:

  第27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将是他们的梦魇。第28轮,客场对阵浙江有望拿到3分。最后一轮,将从退赛的武汉队身上拿到3分。

  本轮回放:

  保级战大连胜深圳

  昨天,已落入保级圈的大连海昌在主场以2比1战胜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深圳上清饮。此战过后大连积28分,深圳24分,分列积分榜倒数第4和第3。

  第38分钟,朱挺在小禁区里胸部停球后捅射得分,大连队以1比0领先。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外援詹姆斯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8分钟,深圳队外援菲利普远射击中门柱弹入球网追回1分。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斯科特 | 杨旭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