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巨头外有不可获缺之人 街球王助麦迪威风八面

太阳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群殴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和快船的比赛里,阿尔斯通得到了12分8助攻,赛后费根对阿尔斯通的表现大加赞赏,认为他拖起了火箭的节奏,是火箭场上的指挥官,而且在防守时火箭落位的时候,阿尔斯通的作用也非常重要。

  本赛季火箭成绩不好,和阿尔斯通有很大关系,除去和快船的比赛,阿尔斯通的表现都非常一般,本赛季阿尔斯通场均7.6分4.1次助攻,赛季阿尔斯通13.1分5.3次助攻,如果让阿尔斯通组织进攻,让他将球交给弱侧的姚明,还是突破后分球给外线的射手,都可以为队友创造很好的投篮机会。

  比赛开始后,火箭的进攻陷入了困境,被对方打出8比0的开局姚明先是单打奥尼尔被封盖,然后勾手又不中,火箭主打姚明的策略受到了对方的限制,在火箭7比14落后时,阿尔斯通用他经典的跑投得到2分,然后又是突破上篮,接着又是一个跳投,阿尔斯通连得6分帮助火箭稳住了阵脚,而阿尔斯通在防守上也非常积极,用凶狠的逼抢限制住了纳什的发挥,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阿尔斯通给麦迪传球让他上篮得分,帮助火箭23比22反超比分。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换下主力阵容,让姚明带领替补阵容在场上打,而替补他的布鲁克斯在第二节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第二节快结束时阿尔斯通再次上场,在圈顶中投得分,来了信心的阿尔斯通继续尝试远投三分,可惜没有投中,在半场结束后阿尔斯通已经有了8分的出色表现。

  第三节开始后麦迪投篮不中,但他抢到了篮板随后给阿尔斯通传球,后者非常稳的投中了一个三分,火箭49比41领先,接着阿尔斯通又给麦迪传球,让他在左侧零度角投中一个三分,斯科拉抢到篮板将球交给阿尔斯通,街球王如法炮制再次给麦迪送出绝妙助攻让他投中三分,今天麦迪上半场手风不顺只得到5分,但是下半场得到斯通的传球后一下焕发出了射手光彩,打出信心的麦迪上篮得分,而给他信心的正是阿尔斯通的传球。

  阿泰反抢成功后将球交给阿尔斯通,后者再次中投命中,接着阿尔斯通抢断纳什成功,将球交给麦迪后后者心领神会的将球传给斯通完成一次火箭式的快攻,被火箭领先太多的太阳在心态上明显出现了失衡,巴恩斯在防守阿尔斯通时给了对手一肘,郁闷的阿尔斯通上找巴恩斯理论,结果两人就发生了摩擦,但鲨鱼添油加醋的推倒了阿尔斯通,随后鲨鱼又将上前理论的麦迪和劝架的姚明一起推倒,阿尔斯通则在另外一角和纳什又开辟了第二战场,结果裁判做出了处罚,将挑起事端的阿尔斯通和巴恩斯都罚了下去,阿尔斯通在得到了15分4助攻后,结束了今天的表演。

视频:NBA火箭太阳演暴乱 奥尼尔大打出手放倒姚麦

  今天是阿尔斯通本赛季打的最出色的表现,在防守上成功的限制了纳什,让太阳没有打成几次象样的快攻,在进攻上组织非常出色,盘活了火箭的进攻,不仅自己能投入关键投篮,而且多次助攻队友,正是他的出色表现让麦迪一下恢复了状态,连续三分摧胯了太阳队员的意志。

  今天火箭能够战胜太阳,阿尔斯通发挥出很好的作用,他在组织和进攻上都为球队做出了非常不错的贡献,如果不是被裁判罚下他完全可能打出本赛季最出色的数据,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证明这样一个事实,火箭要打出流畅的进攻就必须依靠阿尔斯通的组织,也许斯通才是唤醒麦迪进入得分状态的最好人选。(搜狐体育:飞刀)

  • ·休城电台:麦迪显血性 坚固防守助火箭客场获胜
  • ·火箭专家:麦迪低开高走 休城铁桶阵困住太阳队
  • ·火箭太阳上演"全武行" 多人斗殴奥尼尔推倒姚麦
  • ·麦迪半场22分显价值 火箭一号应学希尔保护身体
  • ·三巨头外有不可获缺之人 街球王助麦迪威风八面
  • ·火箭替补强于太阳一头 小布兰德里已成哼哈二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斯拼抢误“吻”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巴恩斯 | 纳什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