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惊天追平辽足命中不该绝 乱世中超多了一抹血色

  中超观察

  在落后四球的情况下,最终连扳四球,上演绝地反击,让上海申花把吃到嘴边的肥肉硬是吐了出来,辽小虎本轮的表现让人为之一震。这也必将成为中超历史上最为经典的超级逆转之一。尽管,辽足目前依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但辽足用这场荡气回肠的逆转向世人表明:降级?至少我们命不该绝。


  煮熟的鸭子从嘴边飞走,换了谁都不好受。特别对于中超狂人老板朱骏来说,一定气得捶胸顿足。但足球就是足球,对于申花来说,夺冠是他们的最终目标,而对于已经为保级疲于奔命的辽宁来说,剩下的几场比赛都事关生死,场场都是刺刀见红的恶战,俗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是堂堂七尺男儿。可惜,比赛前50分钟,辽足依然难改慢热的老毛病,一上来就被申花打了一个3比0,主场痴情的辽宁球迷打出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辽宁足球”,不过,这样的比分下,谁也找不出答案。

  大比分落后情况下,辽足反而放开了手脚,主帅马林的两次换人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随后,肇俊哲、杨旭和曲晓辉帮助球队连扳四球,最终力挽狂澜。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申花主帅贾秀全本场比赛似乎帮了家乡球队的忙。从辽宁走出的他,并没有带给家乡球迷过多的礼物,本场比赛的一分或许就是如今的他送给家乡球迷的“礼物”。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辽足也是靠自己永不言弃的精神动力才拿到救命的一分。

  说实话,这样的辽足即便是最终降级也将赢得球迷的尊重,他们的表现不仅让中超打出了些“英超”的味道,也让乱世中超多了一抹纯足球的血色。

  彭磊/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