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若再获平局理论可能也清零 申花夺冠已没有退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带着被辽足逼平之后的无奈,申花队连夜从沈阳回到上海,来不及做什么总结,贾秀全和他的球队又将在本周末迎来另外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在中超赛场上很少占到什么便宜的长春亚泰。

  从理论上讲,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申花与鲁能之间三分的差距,绝非不可逾越,只要能够连赢三场全取九分,而鲁能又在与深圳上清饮和广药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因为对手退赛,鲁能队自动获得三分)的比赛中无法拿到六分,申花队就将在积分上逆转鲁能,登上今年联赛冠军的宝座。


  也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随军到沈阳督战的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还是主教练贾秀全,在昨天跟队员说得最多的,就是尽快忘掉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对这个结果,我是十分生气。但是作为这个球队的老板,我一定要强忍住怒火,去安慰球员,安慰教练,安慰其他俱乐部官员。现在最难过的其实是贾秀全,作为球队的老板,我一定要去安慰他。接下来还有3轮比赛,球队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比赛结束后,朱骏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球员休息室,除了安慰教练队员,对于接下来跟长春亚泰这场比赛,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大家把胸膛挺起来,把头抬起来。这个状况谁都不希望看的,可是发生了就必须面对。回去以后好好反省,接下来3轮必须拿满9分,我向大家保证,山东还会犯错,现在就看我们自己能不能做好该做的事了。”

  在朱骏看来,只要能够踏踏实实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申花队一定会有机会问鼎冠军,“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恰似今天的比赛,山东就好比领先我们4个进球,大家都觉得我们赶不上了,就看我们能不能像辽宁队一样了。”特约记者徐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