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冲超历程全回顾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10月18日 掌握主动

  “现在南昌要看我们的脸色”

  主场对阵南昌八一被看成是力帆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吴庆下半场打入一粒价值千金的入球,帮助球队1比0取胜。赛后,少赛一场的力帆仅仅落后八一2分,将冲超主动权牢牢地握在手里。

  

  11月1日 希望渺茫

  “我们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由于八一本轮轮空,力帆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北京宏登被认为是反超的机会。但力帆却意外地被对手1比1逼平,在联赛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力帆仅存理论上的出现希望。

  

  11月8日 起死回生

  “全力争胜 拼下最后一轮”

  仅隔一周,力帆从地狱回到天堂,他们主场战胜上海东亚,而八一却被青岛1比1逼平。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时候,力帆反超八一1分!尹明善赛后第一时间发来短信,要求球队最后一轮全力争胜。而力帆上下也不再掩饰自己的决心:“我们要提冲超了。

  ●冲超条件:

  ●冲超时间:●冲超地点:●冲超对手:

  获胜即成功,否则看脸色

  ●冲超时间:

  11月15日下午2:00

  ●冲超地点:

  洋河体育场

  ●冲超对手:

  南京有有

  力帆的所有人都承认,他们现在站在冲超这个位置上完全是一场“意外”。尽管他们也曾预料过中甲联赛后期其他球队会把自己“架”上去,但经过这一个赛季的波折,他们也不得不感叹世事无常。通过对本赛季力帆冲超之路的回放,我们发现,现在的力帆就像一把上弦的箭,面对“冲超”,不得不发。

  冲超 波折之路

  4月5日 联赛开始

  “今年尝试冲超”

  中甲联赛开始之前不久,尹明善下达了最终的指示,“今天不加大投入,球队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着力培养年轻一代。如果后期成绩不错,可以尝试冲超。”

  

  4月26日 遭遇不公

  “冲超不是嘴上说说”

  开赛四轮之后,力帆1胜2平1负,战绩平平。而在延边遭遇本赛季的首场败仗之后,力帆更是深知中甲的江湖险恶,魏新在赛后愤愤地说:“都说我们能冲超,但冲超就是嘴上说说吗?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冲超不是那么容易的。”

  

  5月31日 客场转折

  “着手锻炼新人”

  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力帆上半赛季剩下的7场比赛全部改为客场,对于在积分榜上已经被拉开差距的力帆来说,本赛季冲超基本无望。尹明善也向俱乐部下达指示:将全部精力放在培养新人上。但力帆没有想到,这次赛程的变化成为他们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9月20日 希望重燃

  “我们不提冲超”

  第18轮,力帆2比1击败北理工,而南昌八一爆冷被四川击败,力帆在积分上追平八一,位列第二。由于剩下的比赛全是主场,力帆冲超的希望变得很大。但这次,魏新和陈宏都表示力帆应该谨慎看待冲超。

  

  10月6日 安徽退出

  “现在只剩我们和八一”

  输掉和江苏的比赛,并且轮空一轮后,力帆和八一的差距重新被拉开。力帆落到第四位。但国庆期间,位居第三的安徽九方突然声明:放弃冲超。加上烟台、青岛等队的后劲不足,冲超的另一个名额实际上只剩下力帆和八一去争夺。

  力帆被“逼”上冲超路

  记者 罗翔/文 钱波 吴子敬 周舸/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