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喜迎新赛季五连胜 丁俊晖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循环赛第八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戴维斯,获得循环赛两连胜,将出线权仅仅的掌握在手中。丁俊晖在新赛季迎来了五连胜,期中在联盟杯上两连胜,在华沙站上夺得三场胜利,丁俊晖正在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在上个月进行的华沙站比赛上,丁俊晖战胜了波兰选手,戴维斯,达赫迪夺得最终冠军。在本月进行的联盟杯上,丁俊晖在上周以4-2击败此前保持三连胜的佩里,本轮比赛,丁俊晖又以4-2轻取戴维斯,实现了自己在新赛季的5连胜。

  本轮对阵戴维斯,小晖此次的发挥很稳定,真正的扭转是在第2局的时候他在防守中攻击心切,至于下拉红球后留下粉球和黑球无法打,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自己,延续了出色的手感。从整个前4局的表现来看,小晖的防守做的很好,没有一贯的攻击姿态,很有大将之风,期待他下次精彩的表现。小晖还年轻,应该多在大型的比赛磨练,多和这些顶尖的前辈们过招

  从近期的表现看,丁俊晖在大赛里专注度、连续性、抗压能力都有所提高,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神童有着出色发挥,将良好的走势延续的原因所在。从技术层面上看,丁俊晖与顶级高手的差距不大,但遗憾的是斯诺克更讲究“内力”的比拼。

  而在国外比赛中,丁俊晖的压力则更多源于自身。自从年少成名后,其性格和成长经历就饱受争议,其状态也时好时坏,近段更是呈下滑趋势。上个赛季两手空 空,世界排名跌出前十,这似乎也从某些方面印证了之前的说法。进入新赛季,丁俊晖一度遭遇不胜怪圈,但是他很快就调整了自己,显现了自己在排解压力方面的能力。

  丁俊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03年9月份,迄今已整整5个年头。5年之中,丁俊晖经历了无数次沉沉浮浮,也见过了不少世面,看来他已经在这样磨练中逐渐走向成熟,并越来越理解斯诺克运动的真谛所在。本场比赛,这一点体现的更明显,观众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看到:小晖的目光一直很清澈坚定,在收杆离场的一刹那,隐约间,我们又看到了小晖那久违的、灿烂的、自信的笑容。

  获得本场胜利后,丁俊晖的积分达到5分,如果在下轮顺利拿下亨德利的话,那么积分就将达到7分。亨德利除了和丁俊晖这场之外,还有和奥沙利文一场,不论谁获胜两连胜后的丁俊晖在积分上都将至少压过一个。目前丁俊晖需 要做得到的是必须拿下亨德利,这样才能够占据一个出线的有利位置,没有了这个前提都是空谈。(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战报:联盟杯丁俊晖4-2戴维斯 两连胜出线希望大增

    声音:专访丁俊晖:戴维斯实力远不如我 遗憾未能6-0
          四强劲敌亨德利状态最佳? 丁妈妈:小晖也不差 

    分析:出线形势分析:小晖胜皇帝确保出线 打平陷被动
          丁俊晖掌握出线主动权 连续错失完胜显性格缺陷
          联盟杯小晖状态持续回升 横扫戴维斯显强劲火力
          五场比赛透视可喜曲线 丁俊晖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纪录:丁俊晖刷新火箭单杆纪录 联盟杯再获最犀利武器

    关注:三年对丁俊晖保持全败 戴维斯成小晖联盟杯福将
          喜迎新赛季五连胜 丁俊晖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联盟杯积分榜:塞尔比继续领跑 丁俊晖升至第四

    点评:天空电视台现场酷评丁俊晖 惊叹展现超强攻击力
          外电:丁俊晖横扫戴维斯 单杆139打出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