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五场比赛透视可喜曲线 丁俊晖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丁俊晖在联盟杯对阵戴维斯的比赛中的发挥并不能算是十全十美,尤其是在4-0遥遥领先之后明显有些松懈,最终被对手扳回两局,错过了第三次6-0横扫对手的机会。但是,如果我们纵向比较丁俊晖联盟杯上打完的五场比赛,便会有一个可喜的发现:目前的丁俊晖的状态正在稳步回升,至于何时重返巅峰,想必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您认为丁俊晖能否出线?

  其实从丁俊晖在联盟杯过去几场比赛的战绩我们完全可以看出,中国斯诺克神童的状态正在一步步的回升,即便这中间有略微的起伏,但并不能否定这种明显的上升曲线。第一场比赛,并不在状态的丁俊晖2-4输给塞尔比,开局不利。第二场比赛的他在与希金斯的对决中,先是3-0领先,后又被对手连扳三局,最终憾平。

  第三场比赛,丁俊晖陷入他在联盟杯中前所未有的低谷,惨遭老对手火箭奥沙利文6-0横扫。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小晖在排名赛中已经两度首轮出局,状态之差可见一斑。不过随着他在大奖赛上打进了八强,并在之后的世界系列赛华沙站上夺冠,这时的丁俊晖信心逐渐回升,接着便在联盟杯中轻取积分排名前列的乔-佩里。

  而在触底反弹后,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传奇老将戴维斯,不过在两人此前的五次交手中,丁俊晖获胜四次,并有两场都是6-0横扫对手,再加上这些天来在各站比赛中渐渐找回的信心,丁俊晖本场比赛兵不血刃轻松获胜亦在情理之中。这样以来只要在下一场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正常发挥的话,中国斯诺克神童顺利杀进四强的难度并不大。

  其实从这场比赛的过程上看,如今的丁俊晖已经不再是赛季初那个挥杆时缩手缩脚害怕失误的小晖了,因为饱满的信心以及对手实力上和自己的差距,所以今天的他表现出了一名世界一流选手所具备的一切素质,除了防守上的那点瑕疵。先就进攻而言,本场比赛第一局的丁俊晖单杆破百得到139分,这一分数不仅为他拿到了首局的胜利,也刷新了本年度联盟杯的单杆最高分。

  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分别打出单杆72、78、56的高分,火力之猛不需累言,仅仅从这几杆的分数上就能知道,当年那个进攻上攻无不克的小晖又回来了。从防守上看,今天的小晖并没有表现出最高水准,尤其是在前四局4-0领先的情况下明显有些松懈,最终使得对手扳回两局。

  不过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在前四局中,小晖有两局是零封对手获胜,第四局仅让对手得了4分。总体而言,今天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如今的丁俊晖不仅仅是联盟杯晋级之路天堑变坦途,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他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话,重返巅峰仅仅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薛宁)

    战报:联盟杯丁俊晖4-2戴维斯 两连胜出线希望大增

    声音:专访丁俊晖:戴维斯实力远不如我 遗憾未能6-0
          四强劲敌亨德利状态最佳? 丁妈妈:小晖也不差 

    分析:出线形势分析:小晖胜皇帝确保出线 打平陷被动
          丁俊晖掌握出线主动权 连续错失完胜显性格缺陷
          联盟杯小晖状态持续回升 横扫戴维斯显强劲火力
          五场比赛透视可喜曲线 丁俊晖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纪录:丁俊晖刷新火箭单杆纪录 联盟杯再获最犀利武器

    关注:三年对丁俊晖保持全败 戴维斯成小晖联盟杯福将
          喜迎新赛季五连胜 丁俊晖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联盟杯积分榜:塞尔比继续领跑 丁俊晖升至第四

    点评:天空电视台现场酷评丁俊晖 惊叹展现超强攻击力
          外电:丁俊晖横扫戴维斯 单杆139打出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