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半决赛:皇帝遇苦主 艾伦罗伯逊青春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分别是亨德利对阵史蒂文斯,艾伦PK罗伯逊。其中亨德利和史蒂文斯较量备受瞩目,因为后者曾经两次在世锦赛中击败亨德利,而历史做到这点的总共只有三个选手,史蒂文斯可以成为亨德利苦主;另一场较量则是一场新生代选手PK,近期表现不错的艾伦对阵状态回归的罗伯逊。

  亨德利VS史蒂文斯

  在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皇帝”亨德利就将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但是如今的亨德利则状态并不理想,自从2005年2月以后就再没有夺得一项排名赛冠军,已经逐渐开始跌出最顶尖选手的行列。新赛季亨德利依旧延续低迷,但是在巴林站上却迎来了爆发,一路杀进了半决赛,但是不得不看到的一点就是,亨德利所战胜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皇帝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而在半决赛中亨德利将迎来强劲的史蒂文斯。

  绰号“威尔士龙”的31岁的史蒂文斯虽然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淡出视野,但是这名两次获得世锦赛亚军的选手,依旧具有非常强劲的实力。特别是在和亨德利的交手中并不落下风,最出名的就是曾经01年和05年两次在世锦赛八强中击败亨德利,而能够在世锦赛上“双杀”亨德利的迄今只有三人,另外两人是怀特和奥沙利文,从这点上可以看出,史蒂文斯足以称为亨德利的苦主。如今急需用冠军再次证明自己的亨德利,必须要翻过史蒂文斯这座大山。

  艾伦VS罗伯逊

  小将艾伦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好,本届巴林锦标赛在众多高手缺阵情况下,艾伦一路连克对手杀进了半决赛,继上赛季北爱杯之后第二次向决赛发起冲击。艾伦半决赛的对手罗伯逊,后者本站比赛状态回升,连续击败坎贝尔、斯蒂芬-李和马奎尔,特别是八强将头号夺冠热门马奎尔淘汰出局,使得人们又看到了两个赛季前夺得双冠时的罗伯逊。

  本场新生代选手的较量,罗伯逊在实力上稍占上风,而艾伦还需要更多的证明自己,但其近来的上升势头则是不容任何对手小视,而罗伯逊在击败马奎尔之后,能不能继续前进找回状态,也只有在比赛中去揭晓。(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史蒂文斯 | 艾伦 | 罗伯逊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