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9人乌迪内斯涉险过关 周末拿弱旅正名

  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8决赛先赛三场,每场比赛均有球员被罚下场。乌迪内斯、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率先打进八强。相比那不勒斯与桑普多利亚两队闲庭信步般的胜利,乌迪内斯的晋级显得艰难得多,他们在少两人作战的情况下,顽强地在加时赛中守住一场平局,并在点球大战中以8比7获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预订了他们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乌迪内斯在短暂占据意甲榜首之后目前下滑到联赛第五,而雷吉纳则是意甲副班长,前者至今还保持着夺冠的战斗力,而后者却很可能连保级都无望,但这两支球队在意大利杯的遭遇战中却杀得难分高下。

  90分钟内的比赛让球迷看得昏昏欲睡,无论是乌迪内斯球员还是雷吉纳球员,他们所做的只是看起来漫无目的地追逐皮球。幸好比赛在结束前发生了戏剧化的改变,乌迪内斯队门将贝拉尔迪禁区内放倒拉基齐,主裁将贝拉尔迪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乌迪内斯站到了悬崖边,只要雷吉纳人把球罚进比赛就将宣告结束。然而,替换前锋桑切斯上场的替补门将科普罗维奇似乎震慑了主罚点球的哈尔弗雷德松,冰岛球星竟然在全场嘘声中将点球踢飞,90分钟内,两队依旧0比0。

  加时赛阶段,乌迪内斯前锋阿夸弗雷斯卡背后铲倒塞斯图,也吃到红牌下场。好在9人作战的乌迪内斯坚持到了加时结束。点球大战开始后,幸运女神似乎也换了下边,在长达10轮的点球大战中,乌迪内斯笑到了最后,第4轮,莫塔与维奥拉均射失,两队比分3比3,7轮过后两队还是6比6平。第8轮,帕斯夸莱将球打飞,可哈尔弗雷德松射门也被科普罗维奇扑出!第9轮,两队门将出场命中,7比7。由于乌迪内斯已经罚下2人,卢科维奇只好第二次射点球命中,但雷吉纳方面托尼奥齐却射失,乌迪内斯惊险地8比7晋级。

  惊险晋级意大利杯八强之后,乌迪内斯将把重心调整回意甲联赛,而他们的下一个联赛对手,正是此役被淘汰的雷吉纳,如果届时还是这场比赛的状态,那结果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