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丁俊晖找到赢球感觉 对亨德利必须拿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循环赛第八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丁俊晖表现出色很快就连胜4局确保了本场比赛胜利,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戴维斯,获得循环赛两连胜,将出线权紧紧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末战战胜亨德利,就确保晋级联盟杯的四强。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丁俊晖教练蔡剑忠,请他就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蔡剑忠首先肯定了爱徒的表现,认为丁俊晖打出了极高的水平,在赢得联盟杯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上一轮战胜乔佩里的比赛大大增加了丁俊晖的信心,保留了出线的机会,这场比赛对阵老将戴维斯的比赛,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如果输了就彻底失去晋级的机会了,不过丁俊晖顶住了压力,并以139分打破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的成绩战胜戴维斯,我觉得这更加不易,从打赢这场球丁俊晖的信心进一步提升了,也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了,最后一轮对阵亨德利的比赛,赢了就能出线,至少还有机会。”蔡剑忠说到。

  尽管老将戴维斯在第5和第6局扳回两局,但这丝毫也不影响丁俊晖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丁俊晖状态神勇以4-0已经确保比赛的胜利。蔡剑忠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无疑后两局老将的发挥更加出色,“后两局的比赛,丁俊晖并没有松懈,很明显戴维斯的表现更加出色,戴维斯虽然在此前联盟杯的比赛4战全负,但是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作为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他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

  11月27日,丁俊晖将迎来联盟杯第六场比赛,对手是近来状态十分出色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蔡剑忠认为丁俊晖必须得赢得这场比赛,否则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最后一场是输不起的比赛,即使打平也没有多大意义,主动权就交给别人了,所以必须拿下这场关键比赛。”蔡剑忠说到,“从战胜乔佩里到戴维斯,丁俊晖慢慢找到赢球的感觉了,比赛中的状态也很好,自信心大大增强了,这不仅对本次联盟杯,而对他以后备战英锦赛、世锦赛等大赛也有很大帮助。

  蔡剑忠正参加于本月10日开始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比赛,由于时间上的冲突,丁俊晖将不能回国参加此次比赛,师徒二人短时间内无法在国内重逢。蔡剑忠同时也坦言自己能够多参加比赛也十分高兴,近期一直在刻苦训练,希望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

    战报:联盟杯丁俊晖4-2戴维斯 两连胜出线希望大增

    声音:专访丁俊晖:戴维斯实力远不如我 遗憾未能6-0
          四强劲敌亨德利状态最佳? 丁妈妈:小晖也不差
          蔡剑忠:丁俊晖找到赢球感觉 对亨德利必须拿下

    分析:出线形势分析:小晖胜皇帝确保出线 打平陷被动
          丁俊晖掌握出线主动权 连续错失完胜显性格缺陷
          联盟杯小晖状态持续回升 横扫戴维斯显强劲火力
          五场比赛透视可喜曲线 丁俊晖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纪录:丁俊晖刷新火箭单杆纪录 联盟杯再获最犀利武器

    关注:三年对丁俊晖保持全败 戴维斯成小晖联盟杯福将
          喜迎新赛季五连胜 丁俊晖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联盟杯积分榜:塞尔比继续领跑 丁俊晖升至第四

    点评:天空电视台现场酷评丁俊晖 惊叹展现超强攻击力
          外电:丁俊晖横扫戴维斯 单杆139打出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蔡剑忠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