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八一明日收官战 能否冲超需看重庆“脸色”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本周六,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争夺,南昌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级队伍北京宏登队。由于上轮战平青岛,八一队目前落后重庆队一分,所以本轮即使八一队获胜,能否冲超还要看重庆力帆与南京有有的比赛结果。

  本轮比赛,对于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南昌八一而言,取胜是唯一的目标。如果战平北京宏登,即使重庆力帆在主场输给南京有有,八一队也将失去冲超希望。其实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北京宏登实在是熟悉不过的对手,从中乙到中甲,八一队和这支球队有过多次交手,而且胜多输少,虽然是同年冲入中甲的球队,但八一队如今的目标是冲超,而北京宏登现在正处于保级的非常时期。不过北京宏登最近的比赛成绩好得惊人,自7月12日战平青岛后,他们保持着11轮不败的骄人战绩。一个为保级,一个为冲超,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此外,南昌八一队主力门将朱建敏和中锋曲少言本轮将停赛,这将给球队的技战术安排带来不小的影响。

  由于本轮中甲联赛所有的6场比赛均牵扯到冲超或保级,所以中国足协对本轮的比赛异常关注。为了避免问题球的出现,不仅开球时间统一定在周六14时,并且首次作出规定,下半场的开球时间统一定在了15时05分,中国足协还做出说明,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中甲委员会将有权通知各赛区比赛监督,统一顺延各场比赛下半时的开球时间。

  我们只有90分钟的机会

  由于上轮憾平青岛,以至于八一衡源将冲超的主动权归还给了重庆。1分,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劣势的确让八一衡源很被动。不过被动不代表没有机会,八一队的冲超希望就剩90分钟的事情了。

  联赛最后一轮,冲超对手重庆力帆将对阵目前尚未完全脱离降级危险的南京有有。多数人都认为南京有有和重庆会在最后一轮出现“默契球”,从而让八一队以1分之差饮恨,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南京并不敢这么做。目前南京有有积27分,而无锡中邦积24分,如果最后一轮无锡获胜,南京输球,那么两支队伍将出现平分的局面,由于两队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都是1胜1负,所以南京降级的关键还是看八一队与宏登的比赛。目前北京宏登比南京有有少1分,如果八一赢下宏登,那么南京有有就提前上岸,可以从容地为重庆人冲超“献礼”;如果八一队战平宏登,那么重庆人依靠与八一队胜负关系占优的情况下,同样也可以为南京有有保级“献礼”。

  所以现在算来算去,形势对八一队来说极为不利,现在八一队就只有指望南京有有能够厚道一点,把“公平竞赛”放在首位。但是前提是八一队一定要拿下北京宏登,现在给八一队冲超的机会只有90分钟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