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央视“封杀”中超 中国足球废墟上上演最后疯狂

  这个冬天有点冷,中超联赛有点乱,武汉退赛、陕西“捉鬼”,中国足坛再起大风大浪:王宝山出任国足过渡主帅。当然最大的新闻还是:京津发生冲突了,谭望嵩挨罚了,央视“封杀”中超了……中超这匹脱缰野马,在中国足球废墟上正上演着最后的疯狂。


  谭望嵩这次又怎么了?

  “停止谭望嵩中超联赛比赛4场,罚款6000元。”这是中国足协昨天对京津冲突事件所做的最终处罚。

  姑且不论京津两队积怨到底有多深,单就本场比赛而言,利益是引发冲突的主要因素。毕竟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亚冠资格成了双方最后的“救命稻草”。然而在这场博弈中,没有赢家只有输家,而最大的输家,无疑是谭望嵩,因为录像中清楚地显示,谭望嵩和郭辉发生争执时,连续用双手推搡对方,可后者始终没有还手。

  所谓本性难移,谭望嵩在奥运会比赛中对比利时球员那一脚飞踹还没有完全从人们的记忆中褪去,他又一次成了主角,又丢了一回中国球员的脸!当然,“我弄死你”从此也成了街头巷尾的笑谈。

  央视不爱中超爱欧冠

  记得歌手钟汶曾在《火柴的愿望》里唱过这么一句:“我拿什么来爱你/幸福需要付出的勇气/我的头发都留长了等你/笑都不舍得笑留起给你……”遗憾的是,中超没有如此魅力,在联赛负面新闻不断的同时,中央电视台全面拒绝了中超联赛,这不得不说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悲哀。

  最新版《足球之夜》已经将重心放在青少年培养和欧洲冠军联赛上,这意味着中超联赛难有机会在这档老牌节目上露脸。这还不算,央视不仅取消了对中超联赛的电视直播,从本周开始,球迷将无法从央视各档体育新闻中看到一丁点儿关于中超的报道。央视以这种方式表达对中国足球现状的不满,而上海文广直播的京沪之战却连创收视纪录,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深圳是鲁能的加冕地?

  联赛还剩3轮,“抢分”已经成为争冠和保级队伍不可避免的话题。目前,鲁能积59分,而申花积56分,在鲁能倒数第二轮与武汉的比赛将不战而胜的情况下,鲁能领先的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如果鲁能周日赢下深圳,而申花不胜长春,那么鲁能将领先5分。加上对武汉的3分,就提前锁定了冠军。深圳会是鲁能的加冕地吗?

  在深圳血拼鲁能的同时,辽宁将在客场遭遇天津,天津与北京、陕西目前正为亚冠名额展开争夺,辽宁恐怕凶多吉少,而大连将在客场对阵无欲无求的浙江绿城,八冠王有望提前上岸。由于本轮与武汉的比赛取消,坐山观虎斗的河南四五顺理成章取得3分,如果深圳输给鲁能或者辽宁输给长春,四五将从理论上彻底失去降级的可能。

  王宝山出任国足过渡主帅

  经过近半年的考查,中国足协昨日终于确定了国家队过渡主教练的人选。出人意料的是,足协并未让此前被外界看好的殷铁生上任,而是让目前正担任深圳队技术顾问的王宝山临时接手。新一届国足将于12月10日左右重新集中,备战明年1月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队的较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