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天空体育替皇帝惋惜 欧体赞罗伯逊能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两个决赛名额正式产生。台球“皇帝”亨德利没有延续此前的状态,4-6不敌史蒂文斯,而罗伯逊则是以6-4逆转马克-艾伦获胜。赛后,国外媒体给予点评。

  官网:史蒂文斯、罗伯逊会师决赛

  史蒂文斯将有机会使自己的排名赛冠军奖杯总数变为原来的两倍,他在半决赛中以6-4艰难亨德利。史蒂文斯自2003年夺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之后,经历了长达5年的冠军荒。31岁的史蒂文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手,曾经两次进入世锦赛的决赛,但最终都以亚军收场。这将是史蒂文斯职业生涯第七次进入排名赛决赛,而最近一次则是2005年的世锦赛。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6-4实现翻盘。罗伯逊以华丽的进攻而出名,而本决赛中更是展示出他的长台进攻的能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进入排名赛决赛,此前他曾赢得2006赛季的伦敦大奖赛和2007赛季的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罗伯逊之前的排名曾一度跌至第21名,但现在他的排名肯定会大幅度上升。

  天空体育:亨德利、艾伦半决赛出局

  在前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就打出了两杆单杆过百的成绩,而亨德利在本场比赛中的单杆最高分只有51分,可见亨德利并不在状态,失去了前几场比赛的威力。艾伦的开局很好,率先拿下前两局,但是罗伯逊却开始了反攻,艾伦找不到阻止他的办法,只能看着对手进入决赛。

  欧洲体育:罗伯逊决战史蒂文斯

  罗伯逊在和马克-艾伦的对决中,展示出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不愧是“墨尔本机器”。先失两局并没有影响罗伯逊的心态,而是展开了反攻,逐渐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取得胜利。这是罗伯逊时隔21个月之后再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圈。而史蒂文斯几乎没有给亨德利翻盘的机会,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亨德利没有延续之前的状态,结束45个月的冠军荒的梦想也随之破灭。(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史蒂文斯 | 亨德利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