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将帅抗议联盟处罚不公 纳什:麦迪应被禁赛

火箭VS太阳群殴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对于太阳上一场与火箭比赛中爆发的集体冲突,联盟今天给出了最终的处罚决定。巴恩斯和纳什分别被处以停赛两场和一场的处罚,奥尼尔被罚35000美元免遭停赛处罚。对此,太阳的两位“停赛受害者”深表不满。

  “都过去的事情了,他们(联盟)只是想杀鸡儆猴罢了。”巴恩斯有些忿忿不平,“他们不应该判罚我这么重,我当时只是想做一个挡拆而已。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就要被停赛两场?”

  火箭的阿尔斯通也遭到了停赛两场的处罚,在冲突中有推搡行为的麦迪则躲过停赛处罚,只需要缴纳25000美元即可了事。阿尔斯通因此将错过火箭与马刺以及黄蜂的两场重要比赛,而巴恩斯和纳什也将错过太阳与国王的交战。

  “拉弗(阿尔斯通)居然只需停赛两场?他当时给了史蒂夫两记黑拳,这个事实难道没人注意到?”巴恩斯继续发泄着内心的不满,“史蒂夫当时只是过来拉架,他只是想让冲突尽快平息而已。他被人打了黑拳,却还要被禁赛,这让人搞不懂。为何特雷西(麦迪)没有被禁赛?这个判罚简直是荒谬之极!”

  太阳的“受害者”史蒂夫-纳什也对这个处罚结果非常的失望,在他看来,这完全是个难以置信的决定。“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疯狂的判决。”纳什夸张的睁大自己的眼睛,“我在获悉处罚决定后又反复看了比赛录像,这样的判罚真的让人难以理解。”

  目前,太阳方面已经决定要对此处罚决定进行上诉。在纳什看来,他最不能接受联盟给予他的“导致冲突扩大化”的罪名。“他们说因为的加入使得比赛的冲突变得严重,我当时被三名火箭的球员包围着,而且还遭到了其中一名对手的身体攻击,我为什么却被处罚?我当时就是想拉开我的队友,可是推倒我的家伙(麦迪)却没有被处罚。拉弗还打了我的下巴。”

  当地时间本周三,纳什在训练前接到了一个联盟的电话。电话中纳什被问起他当时加入冲突的目的究竟是想拉开队友还是要参与打架,纳什很清楚,这是联盟相关部门在电话调查,要核实纳什在当时的想法,以便做出更准确的处罚决定。

  “我当时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将处于包围之中的队友给拉过来。”纳什当时如是回答,“我当时要是想趁机打黑拳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我并没有那样做。我只是在劝架,但我却被对手用黑拳袭击了。我大部分时间都倒在地上,我却被停赛处罚。我被打了两拳,录像可以证明这一点。”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太阳的主帅特里-波特也表示了遗憾和不理解。“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处罚事实。”波特说,“我不知道联盟是如何来评估这个冲突的。我看了比赛录像,我不好对处罚决定做过多的评价。纳什当时只是以调解者的身份参与冲突的,他还遭到了身体上的攻击,但打他的人却免于处罚。我不敢相信这一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巴恩斯 | 阿尔斯通 | 史蒂夫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