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太阳场上玩群殴 奥尼尔黑掌推倒姚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北京时间11月13日,今天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太阳,虽然火箭此前在斯台普斯遭遇了惨痛的失利,但对于一支重组中的火箭来说,失利对他们来说也并不是太坏的一件事。比如火箭今天在第三节结束时就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太阳队。郁闷的太阳后卫巴恩斯与阿尔斯通产生了口角,两人开始在场上推推嚷嚷。一场群体性“斗殴”一触即发。

  巴恩斯在防守阿尔斯通时给了对手一肘,郁闷的阿尔斯通上前找巴恩斯理论,结果两人直接开始推嚷。然后麦迪上前帮忙拉架,但鲨鱼已经飞奔过来一把推倒了阿尔斯通,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急于拉开马上就要陷入混战中的麦迪,没想到上前拉架帮忙的姚明遭遇背后的“鲨鱼”袭击,姚麦两人一起被鲨鱼推倒。接下来,阿尔斯通也在另外一片战场上纳什开始了个人PK,两边队员着急把对方拉开。最后阿尔斯通和巴恩斯两人均被罚下。

  这次“群殴”没有再看到阿泰的身影,火箭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很糟糕,整支火箭队也在凤凰城召开了整风大会,这场比赛也让双方憋足了火气。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