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巨人战姚明压邓肯 火箭领先马刺3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队迎来了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马刺队。在上一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姚麦组合重新展示出了强大的威力,两人联手砍下44分20个篮板。

马刺在缺少了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两大巨头后已然落魄,仅就这场比赛而言,火箭取胜应该毫无悬念,因此本场比赛也将是火箭继续演练阵容的一个良机。然而阿尔斯通因上一场斗殴被禁赛两场,这对火箭是个不好的消息。

  比赛开场希尔就接邓肯传球投中两分,火箭则连续4次投篮都没能得分,随后布鲁克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火箭反超。但马刺在第一节开始后团队配合打的非常出色,罗杰-梅森接希尔传球左翼远投三分得手,火箭局面显得十分被动。危急时刻火箭两巨头阿泰和麦迪先后中投命中,两队很快战成9-9平。此后火箭也调整了单打独斗的做法,团队配合变得越来越多。本节还有4分11秒,姚明后仰投篮拿下个人本场前2分。首节最后2分多钟,火箭换上第二阵容应战,最后57秒沃弗左翼三分将比分扳平,跟着兰德里后仰命中。首节结束后,火箭23-21领先马刺。

  第二节火箭对篮下的保护非常到位,让马刺在2分多钟内都没有得分,兰德里右翼跳投进一步扩大领先。本节还有8分17秒,邓肯篮下单打为马刺打破得分荒,马刺一鼓作气将比分追到27-27平。随后阿泰斯特突破后仰出手帮助火箭夺回领先地位,兰德里高位跳投将比分改写成31-27。虽然顽强的马刺很快又掀起反击,但沃弗的三分远投及时遏制了对手。本节还有3分多钟,姚明打三分得手,邓肯左手勾手回应,两大巨人的较量渐入佳境。本节结束时,火箭仍然保持着43-40的领先优势。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麦迪、姚明、阿泰斯特、斯科拉;

  马刺首发阵容:乔治-希尔、罗杰-梅森、奥博托、邓肯、尤杜卡。(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希尔 | 姚明 | 阿泰斯特 |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