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队教练组下周进京总结 主帅刘春明将担重任

  下周二,在亚青赛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明年世青赛的国青队教练组将进京进行总结,而主教练刘春明因这次比赛失利存在诸多原因,各方对他带队水平还比较认可,足协有望给他安排新的工作。

  在沙特亚青赛小组赛比赛中,国青队以3战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进入8强赛,但遗憾地是在争夺前4名比赛中,面对对方门将被罚下,并获得在6码线罚球和点球大战暂时领先的良机,两名队员竟罚球失手,鬼使神差地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与明年埃及世青赛失之交臂。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有的痛哭,有的用不吃饭的方式惩罚自己。已经回到天津的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太想赢球了,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失常,作为教练理解队员的心情,只好不住地安慰大家,按照足协要求,国青队教练组人员回国后,每人要写出书面总结,本月18日,教练组人员进京对这次亚青赛进行全面总结。由于国青队赛前的备战工作出现了很多困难,各俱乐部出于多种原因不放人,备战集训不系统,热身赛缺乏,国青队能够小组赛出线已是很难得。赛后,足协对刘春明的工作和执教水平还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国青队无缘埃及世青赛,明年没有比赛任务,但主教练刘春明将不会被解职,有望担任其他“国字号”球队的教练。中国足协已通知他,让他去参加一个由美国教练主讲的体能训练教练学习班。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