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砍13分8篮板麦迪失常 火箭惨遭马刺逆转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队迎来了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马刺队。在上一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姚麦组合重新展示出了强大的威力,两人联手砍下44分20个篮板。马刺在缺少了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两大巨头后已然落魄,仅就这场比赛而言,火箭取胜应该毫无悬念然。然而阿尔斯通因上一场斗殴被禁赛两场,姚明未能抵挡住邓肯的冲击,火箭最终75-77被翻盘铩羽而归。

  姚明全场9投5中得到13分8个篮板1次助攻,阿泰斯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布鲁克斯首发贡献14分8个篮板3次助攻,麦迪发挥失常12投2中仅得到7分5次助攻。马刺队邓肯得到22分5个篮板,乔治-希尔拿下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邦纳11分。

  比赛开场希尔就接邓肯传球投中两分,火箭则连续4次投篮都没能得分,随后布鲁克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火箭反超。但马刺在第一节开始后团队配合打的非常出色,罗杰-梅森接希尔传球左翼远投三分得手,火箭局面显得十分被动。危急时刻火箭两巨头阿泰和麦迪先后中投命中,两队很快战成9-9平。此后火箭也调整了单打独斗的做法,团队配合变得越来越多。本节还有4分11秒,姚明后仰投篮拿下个人本场前2分。首节最后2分多钟,火箭换上第二阵容应战,最后57秒沃弗左翼三分将比分扳平,跟着兰德里后仰命中。首节结束后,火箭23-21领先马刺。

  第二节火箭对篮下的保护非常到位,让马刺在2分多钟内都没有得分,兰德里右翼跳投进一步扩大领先。本节还有8分17秒,邓肯篮下单打为马刺打破得分荒,马刺一鼓作气将比分追到27-27平。随后阿泰斯特突破后仰出手帮助火箭夺回领先地位,兰德里高位跳投将比分改写成31-27。虽然顽强的马刺很快又掀起反击,但沃弗的三分远投及时遏制了对手。本节还有3分多钟,姚明打三分得手,邓肯左手勾手回应,两大巨人的较量渐入佳境。本节结束时,火箭仍然保持着43-40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一开始阿泰斯特就远投三分中的,乔治-希尔突破上篮紧追不舍,跟着邓肯造姚明犯规两罚全中。但是随后阿泰斯特突破后仰上篮,梅森三分远投偏出,姚明助攻斯科拉篮下得分,火箭很快又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本节阿泰发挥的相当出色,个人得分迅速达到12分。无奈马刺追分势头凶猛,短短31秒就将分差缩小到2分,两队的僵持局面一时难以打破。本节最后50多秒,海耶斯在篮下争抢中不慎倒地差点受伤,随后布鲁克斯跳投得手。本节结束后,火箭62-55领先马刺。

  第四节布鲁克斯开场就抢断对手后仰命中两分,邦纳跳投偏出,阿泰转身跳投将分差拉大到11分。本节还有8分多钟,姚明后转身单手暴扣被对手犯规破坏,但他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将比分改写成68-56。随后马刺连续外线远投中的,布鲁克斯及时投中三分保住两位数领先。然而马刺的外线在本节全面复活,邦纳远投命中让比赛仍然充满了悬念。随后邓肯造成姚明第5次犯规,马刺趁机在最后59.7秒将比分反超。最后1.8秒,布鲁克斯上篮遭邓肯封盖,火箭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麦迪、姚明、阿泰斯特、斯科拉;

  马刺首发阵容:乔治-希尔、罗杰-梅森、奥博托、邓肯、尤杜卡。(搜狐体育 wella)

  • ·逆转火箭显现邓肯能力 关键点发威方为超级巨星
  • ·火箭专家:黑豆难胜任新角色 末节放弃自吞苦果
  • ·火箭一号状态继续起伏 带伤麦迪应给阿泰腾空间  
  • ·阿泰回勇无奈火箭遭逆转 野兽雄起险成绝杀英雄
  • ·火箭众将大意葬送到手胜利 马刺一绝招助其逆转
  • ·姚明连续旅行竟走错房间 残酷赛程让休城变客场
  • ·阿帅不满街球王被禁赛 火箭缺员弗老大仍难复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欲单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姚明 | 阿泰斯特 | 希尔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