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申花要夺冠先过亚泰关 杜震宇四黄停赛亚泰受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亚泰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东方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昨日,亚泰已经兵发上海,今日下午他们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去年亚泰客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为夺冠拿到了重要1分,时过境迁,这次为冠军拼杀的则是上海申花,目前申花落后鲁能3分,老总朱骏扬言要在最后三场取得连胜反超鲁能夺取冠军,王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申花实力很强,但是他们要想夺冠必须先过亚泰这关,我们既然来了,肯定不会是去送分的。

  杜震宇4张黄牌停赛

  亚泰和申花今年首次交锋战成2比2平,曹添堡和梅尔坎为亚泰建功,不过,那场比赛的两位主教练高洪波和吴金贵如今都已下课,目前执教申花队的则是贾秀全。本场比赛令亚泰球迷最为担心的是核心杜震宇因为4张黄牌将停赛一场,没有随队前往上海,对于这点,亚泰代理主帅李树斌表示,这无疑是亚泰的损失,不过,曹添堡和刘卫东等小将近来状态不错。在李树斌带队后,昔日的超级替补曹添堡连续3场比赛作为首发球员出场,上轮联赛打进1球的曹添堡目前在联赛中已有7球入账,他将成为亚泰获胜之匙。

  申花也有主力缺席

  亚泰的杜震宇缺席本场比赛,而申花队中同样也有大将缺席。11月13日,申花中场核心马丁内斯已经返回洪都拉斯备战接下来与墨西哥的南非世界杯外围赛,另外,肖战波同样停赛,两名主力无缘与亚泰的这场比赛,这对争冠只剩一丝希望的上海申花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对于马丁内斯和肖战波的缺阵,贾秀全说道:“影响肯定是有的,不过并不至于少了他们申花转不了,姜坤、沈龙元都可以打。”主力缺席,贾秀全并不担忧,相反他对于击败亚泰则表示信心十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执教河南建业时就打亚泰2比0,如今队伍强大了,将更顺手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