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明晨不能拿下瓦拉多利德 舒斯特尔可能直接下课

  在德甲,拜仁慕尼黑是“好莱坞”;放在西甲,“好莱坞”的称号必属皇家马德里。范尼本赛季报销、舒斯特尔与劳尔矛盾的公开,以及在国王杯被丙级队淘汰,都让主帅舒斯特尔如坐针毡。有消息称,明晨客场若不能拿下瓦拉多利德,舒斯特尔将直接下课,他的位置将由技术总监波图加尔顶替。

在这个节骨眼上,德国人还能靠谁?

  根据本赛季西甲的蛇形对阵,每支球队都必须在连续两轮内先后遭遇巴塞罗那和皇马。上周联赛,瓦拉多利德被巴萨6比0横扫。巴萨的标杆在前,皇马能不能大胜一场,已经是个谈资。问题是,舒斯特尔并不能保证皇马的攻击力。经过美国专家会诊,范尼已于周三完成右膝手术,恢复期长达八九个月。换言之,荷兰人本赛季已经报销。由于这次手术与8年前那次手术在同一部位,因此有人断言,范尼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对此,33岁的范尼予以反驳,坚信自己下赛季将回复最佳状态。

  无论如何,舒斯特尔明晨是不能指望范尼了。在周中的国王杯赛上,上轮联赛连进四球的伊瓜因被冷藏,舒斯特尔的解释是要将“小烟枪”留给瓦拉多利德。此役,他和劳尔都可能首发。后者在对皇家联盟一役上演帽子戏法,状态正佳。然而,劳尔与舒斯特尔的矛盾也在赛前被摆上桌面。有马德里媒体透露,舒斯特尔在周中的比赛几乎没有现场指挥,赛后更直接跑去度假。而他与劳尔已经发展到见面不说话的地步。

  在这个节骨眼上,劳尔还是充当了旗手的角色。对瓦拉多利德一役之前,他公开表示,要靠“努力工作改变现状”,因为“赛季很长,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态度”。除了在周中上演帽子戏法外,他还在俱乐部官网表态“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

  现在皇马的问题更多出在防守上。10轮联赛过后,皇马失球多达16个,是前六名球队中防守最差的,好在客场平均每场只丢了一个球,情况还不算太糟。以瓦拉多利德10轮进9球的攻击力,相信皇马还是能在客场带走3分。拯救皇马和舒斯特尔的会是谁?看来还是劳尔。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