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学生军主场发威 北理工3-2力克安徽成功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6轮开战,这将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升级与降级的悬念都将在这场比赛揭晓,北理工主场迎战安徽九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主场作战的理工队3-2力克对手,顺利拿到3分,成功保级。

  两队本轮的交手对于理工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周中有传闻主教练曹限东很有可能去为马克坚奔丧,不知周六能否指挥比赛,如果没有主帅指挥很有可能金志扬要成为“救火队中”,安徽方面客场作战很大可能做一个顺水人情成全理工。从赛前来看,曹限东依然坐在了替补席指挥比赛,而安徽九方则派出了很多年轻球员,志在练兵。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理工队率先对安徽队球门发难,而且一度占据主动,第8分钟,康斯贝接到队友从边路传出的高球冷静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1-0。领先的理工队继续在主场占据主动优势频频对安徽队球门施压,第15分钟,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理工队选择发出了一个战术角球,不过安徽队识破了理工队意图将这次战术角球化解。第21分钟,安徽队前场组织进攻,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理工队只能犯规来化解险情,安徽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球员没有把握住这次任意球机会。

  第25分钟,理工队张树接到队友传球后想用速度摆脱安徽队防守球员,但是在突入禁区后体能出现下降,皮球被安徽队破坏。第27分钟,理工队6号于飞从后场插上助攻,在摆脱了多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外起脚射门,不过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9分钟,理工队再次对安徽队球门施压,在混战中,理工队禁区外再次射门,不过这脚射门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31分钟,一直被理工压着打的安徽队终于觅得破门良机,不过射门球员的射门力量太小,飞出了底线。第31分钟,理工队边路发动进攻,张树传球入禁区,于飞接球后射门被安徽队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8号队长袁微抓准机会再次射门,皮球空门入网,比分改写为2-0。第37分钟,理工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后点后康斯贝起跳头球,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理工队再次对安徽队球门发难,理工边路球员拿球后观察了一下队友的位置,将球传给了球门后点的张树,张树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3-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易边再战。易边再战的安徽队进攻有所起色,连续在理工队门前有上佳表现,不过依然没有取得进球。第58分钟,安徽队的狂攻终于获得回报,23号沈刘曦亲自主罚任意球,面对理工队的人墙,沈刘曦冷静施射,皮球打在了球门边角,比分变为3-1,进球后的安徽队继续控制着下半场比赛的主动权。

  第72分钟安徽队沈刘曦又在禁区外远射,不过这次射门并没有质量,出了底线。第78分钟,安徽队又一次获得了一个极好的机会,12号汪云龙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了理工队放手后射门,不过依然是一次质量不佳的射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第89分钟,反越位成功的安徽队由32号孙建宏再攻入一球,比分改写为3-2,3-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结束后,北理工积28分,成功保级。(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飞 | 康斯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