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建宏破门金今哲扳平 安徽最后主场1-1延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6场比赛同时开战,安徽九方回到主场迎战延边队,在一场无关保级重超的比赛中,双方凭借孙建宏和金今哲下半时的两粒入球1:1握手言和。

幻灯:安徽最后主场球迷不离不弃 悍将背影消瘦

  由于九方下赛季主场悬而未决,所以本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九方在合肥老明光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合肥主场球迷也打出横幅为九方队送行,九方队将士也在出场时打出了“谢谢你,亲爱的球迷”,更有热情球迷手持焰火冲入场内。

  比赛开始后,场面很沉闷,或许因为双方都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在场上踢得比较平淡。安徽队基本派出年轻队员锻炼队伍,加之队长丁峰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九方只安排了赵旭东、葛振与孙建宏三名主力出场,孙建宏也得以首次带上队长袖标出战,第三分钟,孙建宏便在禁区外斜传禁区,可惜延边门将抢在高福荣前将球没收。

  值得一提的是,九方队内两名朝鲜族球员李永奎与替补门将李钢也有幸首发面对家乡球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0分钟,首次出场的门将李钢处理回传球失误,没有将后卫的回传球踢远,险些被对手远射破门。第35分钟,延边队再次组织进攻,底线突破传中,直接撕开安徽队的防线,不过最终临门一脚没有形成致命一击。

  下半场开场后,两队都对阵容做出调整,九方队史鸣、陈栋先后替补出场,延边也派出了金铉与老将佐拉,双方比赛节奏随之加快,下半时18分钟,九方队高小峰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令延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5分钟,九方队禁区前三角配合,孙建宏接队友直传晃过上抢的后卫,一脚低射率先破门。安徽队1:0领先。

  可惜好景不长,5分钟后,延边队就将比分扳平。19号金今哲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小禁区前一脚射门,洞穿了李钢把守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1-1。

  下半时32分钟,安徽队史鸣边路突破被延边队裴育文放倒,裁判向裴育文出示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张黄牌。最后时刻,双方随互有攻守,1比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哨响。补时阶段,主场球迷一同高唱周华健版的《朋友》为九方队做最后的送别,九方队员赛后跑向看台,向全场球迷致谢。(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首发:30-李钢 15-葛振 2-赵一博 3-丁业华 29-赵旭东 19-高小峰 21-高勇 8-李永奎 32-孙建宏 16-高福荣 12-汪云龙(替补:6-史鸣 9-陈栋 23-沈刘曦)

  延边首发:1-尹光 13-姜洪权 4-韩青松 5-雷比 6-裴育文 8-韩松峰 21-朴光国 19-金今哲 9-朴万哲 11-千学峰 18-崔南日(替补:17-金铉 26-金现俊 38-佐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宏 | 李钢 | 裴育文 | 陈栋 | 葛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