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首功 四川3-1延边成功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为保级而战的四川队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四川队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和唐海的进球,3-1大胜对手,成功保级。

  这也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四川队想要保级成功就必须完胜延边,而延边队同样没什么目标与追求,加上客场战绩本来就不怎么样,输球或许也比较正常。今天四川主场南充在下雨,场地非常湿滑,是一场雨战。然而大雨并没有抵挡住球迷的热情,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将近两万人到现场来为四川队加油助威。

  第9分钟,四川队13号黄圣坤右路传中,12号周威后点头球往前一顶,延边队5号雷比没能将球解围,被四川队后赶到的奥古斯托得到,后者轻松将球打进,帮助四川队1比0取得领先。

  第19分钟,四川队获得左路角球,19号袁健开出角球,29号奥古斯托中间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1分钟,延边队前场经过几次导脚,9号朴万哲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为延边队打进一球。

  仅仅过了4分钟四川队左路转移到右边路,吴波接球后直接传中,前来助攻的33号唐海门前垫射,将球打进,四川队3-1领先。此后双方上半场都没有很好的机会,将3比1的比分到带中场休息。

  第65分钟,延边队中圈附近头球冒顶,四川队13号黄圣坤右路得球,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可惜19号袁健停球稍大,错过射门时机,再次射门被守门员扑出。此后雨是越下越大,场地也越来越湿滑,双方都没捕捉到很好的进球机会,最终四川队3-1大胜对手,成功保级。(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健 | 黄圣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