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09年千人婚宴赵本山出席 婚后要生三孩子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联合晚报消息,新加坡乒乓女将李佳薇预计将于明年农历八九月(阳历9、10月)在北京办千人婚宴,本地女艺人美心是伴娘,中国喜剧明星、名导演赵本山会是座上嘉宾。

  报道称,美心从沈阳《关东大先生》收工片场返新加坡后回答该报询问时透露,李佳薇日前邀她当她伴娘,她已欣然答应。美心是新加坡PopstarMedia艺人,近年来主持综艺节目和拍戏,今年7月更在赵本山《关东大先生》的喜剧中担纲第一女主角。

  此前有媒体称李佳薇的未婚夫是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消息一经传出,恒信总裁李厚霖率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纯属编造。而李佳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非常震惊”。后来,该媒体刊发致歉声明,方算了却此事。美心说,李佳薇很幽默,来沈阳探班时常给她讲出国比赛的有趣经历。美心看过新郎官的照片,说是戴眼镜、浓眉帅气,很有男人味。>>祝福李佳薇

  到时会不会向新郎多讨些红包?

  美心笑说:“能穿伴娘礼服已经很高兴了,不知道北京习俗是要讨多少钱红包,我觉得心意到就好了,包1元红包意思意思也行。”

  据知,李佳薇原想年底摆婚宴,但考虑到北京严冬寒冷,所以提前至9、10月秋高气爽时举办。

  “佳薇已邀请赵本山老师出席她的婚宴,赵老师说行啊,没问题。赵老师还说有机会,会多带几个中国名人参加佳薇姐的婚礼。”

  记者从网络报道中发现,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赵本山,向来只用“赵家班”成员演戏,而且除非亲戚结婚才到场。

  他这次找上新加坡美心当女主角,又答应出席李佳薇的婚宴,看来对美心和李佳薇疼爱有加,缘分不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