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门兴VS拜仁首发:拉姆小猪复出 拜仁欲冲击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2:30分,德甲联赛第13轮展开7场比赛的角逐,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门兴。

  拜仁主帅克林斯曼排出442阵型,托尼继续和克洛泽搭档锋线。

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边前卫,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后防线上,拉姆和莱尔出任左右边后卫,搭档中卫的是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门将依旧是伦辛,队长是范博梅尔。

  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1-伦辛/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30-莱尔/7-里贝里、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15-泽罗伯托/9-托尼、18-克洛泽

  门兴(451):21-格斯波达雷克/22-勒沃斯、4-布鲁威尔斯、3-达姆斯、5-戈豪里/19-阿尔贝尔曼、26-布拉德利、11-马林、17-鲍维、29-鲍姆约翰/16-弗兰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 德米凯利斯 | 拉姆 | 里贝里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