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冠军福地”暗助泰山加冕 深圳因赛程放弃保级

  深圳队只是在2004赛季夺得了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深圳这座城市近些年来见证了不少冠军的产生——2003年,上海申花在深圳夺得末代甲A的冠军;2004年,深圳队在自己的主场夺取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2007年,长春亚泰也是在深圳加冕——深圳由此被称为“冠军福地”;2008赛季,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鲁能泰山又来到了深圳,不少当地媒体都认为“冠军福地”将暗助鲁能泰山顺利加冕。

  “深圳队表面上说要死拼泰山,实际上这支球队已经基本放弃保级的努力了。”一位深圳媒体记者私下里这么说,“都好几年了,年年不死不活,所有的人都被深圳队给弄烦了。就算这个赛季能保级又能怎么样?下个赛季还不是一样吗?”

  深圳队之所以放弃保级的努力,最直接的原因在于赛程。深圳队最后一轮联赛的对手是业已降级的武汉队,对于深圳队而言虽然可以轻易拿到3分,命运却无法由自己来控制,在该轮比赛中,深圳队的“竞争对手”辽宁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谁知道辽宁和长沙会踢出什么样的结果啊。”深圳队上下一片悲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