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对立品牌篮球姚明拒签名 球迷评巴里为亲善大使

  本报记者 冯笑

  输掉了不该输的比赛,姚明在赛后沮丧地重复着一句话,“这是我们的问题”。输球对于任何一名火箭球员来说都不好受,好在客场比赛他们还有热情球迷的支持。

  昨天,在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上,一位网名为“Moose”的休斯敦球迷发帖讲述了他在圣安东尼奥的酒店与火箭球员相遇的全过程。

通过在酒店工作的亲戚帮忙,Moose和自己的朋友了解到火箭在圣安东尼奥下榻酒店的地址以及抵达时间。不过仓促前往的一伙人还是错过了大部队的入住时间,他们只好在酒店大堂里“守株待兔”。没多久,火箭助理教练杰克·西克玛成为这批追星族们的首个“猎物”。Moose回忆西克玛当时在用笔记本观看马刺队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录像。助教正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功课,他们只能在一旁匆匆地说了句“祝比赛好运”。随后,小将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姚明以及布伦特·巴里等球员相继在大堂出现。球迷们纷纷上前要求合影。近在咫尺的姚明让Moose不得不感叹,“这家伙实在太高了!”在为球迷们签名时,姚明也是非常谨慎。当球迷递上与自己代言相对立品牌的篮球时,他也只能婉言谢绝。

  无论是拍照、签名还是像朋友那样交流,火箭队员都尽量满足球迷们的要求。即便是看起来酷酷的阿泰斯特也会与球迷们比着“V”字手势一起合影。在所有球员中,Moose认为老将巴里绝对是球队的亲善大使。他主动向球迷们爆料多西唱生日歌的细节,还会关心火箭球迷在圣安东尼奥的生活状况。最让Moose感到贴心的是,巴里在临走前还不忘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Moose在论坛上的发帖很快就引来大批火箭球迷的回复,几乎所有人都对这位幸运的球迷羡慕不已。尽管没能见到麦蒂、斯科拉,Moose也已经心满意足,“这真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很感谢所有和我们打招呼的火箭球员、工作人员。现在我也能充分了解他们在每个客场所经历的状况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姚明 | 阿泰斯特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