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称训练像肉搏战 巴里建议小巨人为马刺效力

火箭训练营第三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训练营已经开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他已经等不及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状态。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训练,是姚明首次完成了全部训练,是一次很艰苦的训练。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里,巴里谈到姚明是玩笑式的说道,姚明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或许会是一件好事情。

    搜狐体育讯 “如果要说这是一次考验,那这是一次很艰难的考验,真的很难。”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就是一场肉博战,在场上的每一秒都像是一场战争。我们在讨论丹特-多西,他现在充满了活力。”

  在训练里,火箭队的另外一名核心麦迪并没有完成全部训练,他还需要恢复他手术后的膝盖。不过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虽然还没有恢复,但是他会尽可能完成训练计划。“早些时候我完成了我的训练,”麦迪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工作就是来到这里,然后做我能做的事情。”

  火箭队需要从伤病里恢复过来的还有其他队员,大前锋查克-海耶斯的鼻子在夏季的训练里受伤,他必须带上面具保护。预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火箭队的这名大前锋都要带着这样的面具,直到医生允许他摘下来。“这有点不爽,”海耶斯提到他的面具时说道,“我猜,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习惯,这会让我出汗,而且总是会滑来滑去的。我希望只在季前赛的时候戴着它,但是我现在接到的消息是大约需要戴两个月。我希望尽快拿掉这个东西,我再也不想戴着这个了,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今年夏天才加入到火箭队的布伦特-巴里,他此前四个赛季都是在马刺队度过,他需要从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体系里调整过来。现在,比波波维奇更低调的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看起来似乎更完美。不过巴里本人现在拒绝将两名主帅进行比较,他认为现在进行任何比较都太早了,而且他现在也没看出波波维奇和阿德尔曼之间的差异。不过巴里考虑到姚明的听觉有一点点问题,他认为姚明在马刺队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更好一点。

  “我知道,姚明的听力有一点点问题,教练对他说的每一件事情他不一定都能听到。”巴里说道,“如果他为波波维奇主教练打球,那可能会是一件好事情。如果姚明在马刺,他就不用忍受波波维奇的臭骂。当然,阿德尔曼话是一名说话非常温和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波维奇 | 巴里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