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悄悄抵达赛场做适应性训练 天津男篮“羞答答”

  为了备战与山东男篮的首轮比赛,力争打好进入CBA后的“第一仗”,14日下午,天津男篮一行乘坐大巴车抵达济南。昨天上午10点,球队悄悄抵达省体育馆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这支联赛新军一直保持着神秘,不过,今晚这层神秘的面纱就将揭开。


  上午的训练课,球队谢绝了媒体进场采访的要求,将记者们都堵在球馆外,无论教练、队员们都笑眯眯的,一言不发。直到训练结束后,一位助理教练才简单接受记者的提问,他表示“我们对手山东队实力不俗,对于我们来说要想在客场击败对手,有很大的困难。从目前备战、人员等多方面看,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据悉,为了打好CBA新赛季的第一仗,让队员彻底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抵达济南后教练组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们先逛逛街。而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球队再次为队员放了半天的假。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