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出征CBA 外援史密斯跟腱受伤提前离场



  天津金狮

  男子篮球队

  进攻:★★★

  防守:★★★

  外援:★★★

  先发:★★★

  替补:★★★

  主帅:★★★★

  夏季动作:聘请澳大利亚篮球之父林德赛·盖茨,这位老帅在国际篮坛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各方面经验异常丰富,曾在澳大利亚篮球委员会任技术委员。

  转入球员:无(天津男篮梯队建设比较完善,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名队员)。

  离队球员:张楠,2007-2008赛季租借到浙江广厦男篮,合同将在下个赛季到期。

  引进外援:赛龙·史密斯,28岁,曾效力于法国联赛、意大利联赛;沃特金斯,24岁,从6岁开始练球,曾在NBA马刺等球队效力。

  常规赛战绩预测:22胜28负

  最终排名预测:12-16名

  天津男篮2008年11月赛程

  11月16日 19:30 山东VS天津

  11月19日 19:30 青岛VS天津

  11月21日 19:45 上海VS天津

  11月23日 19:30 北京VS天津

  11月26日 19:30 天津VS吉林

  11月28日 19:30 天津VS辽宁

  11月30日 19:30 山西VS天津

  CBA明开火 天津男篮今出征

  2008年11月15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将全面开战,本赛季冲A成功的天津金狮男篮将于16日晚客场挑战山东男篮。今天上午,球队将乘大巴前往山东济南进行备战。

  昨天,天津金狮男篮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以防守为基调的战术配合练习是球队训练的主要内容。由于对抗强度较大,外援史密斯在进行了30分钟比赛后因为跟腱受伤提前离场,而沃尔金斯则有出色表现,频频上演精彩爆扣。

  据了解,史密斯的伤势并不是突发的,而是因为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被队友踩到造成的。史密斯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在感到伤势对自己有影响后迅速要求下场治疗。不过,他告诉记者,他的伤并不会影响天津队的第一场比赛。另一名外援沃尔金斯在训练结束后练起了中距离投篮,他表示:“自己对中国篮球联赛并不了解,但对自己的水平很有信心,希望和天津男篮一起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