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马拉多纳启程低调出征欧洲 热身赛首次登台亮相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5日电(记者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5日启程前往欧洲,准备带领阿根廷队参加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马拉多纳上任后的首次亮相,使这场原本稀松平常的友谊赛成为热门赛事之一。

  马拉多纳当天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等人一起前往欧洲。由于行前传出马拉多纳威胁辞职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因此老马的这次出征格外低调,甚至有意避开媒体的追踪。一行人等乘坐汽车从阿根廷足协大楼直接来到机场停机坪,使媒体根本没有机会向他们提问。

  根据安排,马拉多纳等人将首先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然后再换乘飞机前往格拉斯哥,和参加热身赛的国家队球员会合,指导他们进行赛前的体能和战术训练。比赛将于11月19日在汉普敦公园体育场举行。

  由于这是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首次正式亮相,因此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此也非常重视,亲自带队前往欧洲参赛。格隆多纳此行还意在向外界表明,他和马拉多纳的关系远没有到水火难容的地步。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班子的人选尚未最后敲定,格隆多纳坚决反对由马拉多纳昔日在国家队的队友奥斯卡·鲁赫里出任老马的助手。在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中,马拉多纳的好友曼库索以及比拉尔多的助手安赫尔·莱莫将在赛场上担任马拉多纳的左膀右臂。(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