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堕落20个客场不胜 足球城08年恐遭双降厄运

大连队的不懈努力终于换来宝贵的1分(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大连不懈努力终于换来宝贵1分(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15点30分,中超第28轮在全国七座城市同时鸣哨,大连海昌国际在11打10的情况下,凭借终场前基利科夫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艰难的逼平浙江巴贝绿城。至此海昌已经连续454天、20个客场没有品尝到赢球的滋味,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而在昨天,大连的另外一支球队毅腾已经从中甲率先降级,奥运年足球城大连极有可能遭遇耻辱般的“双降”。>>您认为辽足和大连谁会惨遭降级?

  上轮比赛,海昌在主场2-1力克深圳,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本轮的对手绿城从上到下完全是一支大连二队,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到队长马成,再到队副常琳等八名球员都是大连人。尽管赛前林乐丰一再辟谣:坚决不打默契球,老板宋卫平也亲临现场观战,但是从绿城出场名单和场上球员表现来看,并没有使出全力。

  开场后海昌打得相当主动,赵旭日、董方卓、詹姆斯和吕鹏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是操之过急的心态让这些良机一一被浪费。中前场球员的整体低迷,让科萨怒不可遏,在下半场伊始就派上了高中锋基利科夫。战至第55分钟时,杨福生被红牌罚下。第78分钟,“不懂事”的奥托反越位成功后打入了单刀球。11打10的海昌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展开围攻,终场前4分钟,主裁判李玉红判罚了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基利科夫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了1-1平!

  与此同时从另外一个赛场传来消息,由于深圳在主场3-2爆冷战胜了山东,致使海昌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终场哨吹响后,冯潇霆与基利科夫居然发生了激烈的口角,若不是队友及时将双方拉开,冯潇霆极有可能动手。这从另外一个侧面已经看出,大连球员心态的焦躁和对降级的恐惧。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海昌依然没有取得胜利。

  至此海昌本赛季13个客场仅取得了4平9负的糟糕战绩,再加上上个赛季末段7个客场不胜,球队已经连续20个客场未尝胜绩!从去年客场2-1战胜长春开始,实德已经连续454天没有品尝到客场赢球的滋味!客场成绩和进攻能力排在中超15支球队的最后一位,这对于八冠王的大连队来说是莫大的讽刺。最后两战,已经掌握各自命运的上海和天津绝对不会放海昌一马,降级的危险已经笼罩在整个大连的上空。

  而在昨天,大连的另外一支球队毅腾已经从中甲率先降级,而海昌的保级前景极不乐观。在职业化的历史上,天津和广州两座足球发达城市均遭受过“双降”。97年的天津立飞三星和天津万科,以及99年的广州松日和广州白云山分别在甲A和甲B中降级。在奥运年,大连极有可能产生职业化后第三次“双降”。对于中国足球的摇篮和先锋面临的窘境,不知这是足球城大连的悲哀,还是整个中国足球的悲哀。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