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主帅:输球不影响继海主力位置 那个动作没犯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圆圆发自谢菲尔德 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的性格相当直率和坦白,即使面对一向什么样的新闻都敢写的英国记者,他总是主动打开话匣子侃侃尔谈,但和雷丁赛后一贯神采飞扬的他脸色极为严峻,声音也比以往低沉了许多,面对英冠24支球队中得分能力最强的雷丁,谢联“原形毕露”,临门一脚总是找不到方向。

  其实在赛前,主场作战的谢联已经对雷丁的进攻早有防范,热身时包括孙继海四名主力后卫在助理教练沙姆的带领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头球摆渡防守,事与愿违,正是头球防守不力,导致谢联第二次城门告失,孙继海“犯规”给对方一次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尼尔·亨特主罚,由英冠最佳得分手凯文多伊头球破门成功,这场失利,宣告谢联保持至少十场的主场不败纪录作古。

  “我们开场时打得糟糕,给了他们(雷丁)太多的进攻空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布莱克维尔有些无可奈何。

  在布莱克维尔前来新闻发布会之前,有不少英国记者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至少三到四位资深记者认为,布莱克维尔的战术布置有些让人搞不懂,之前的四场比赛,谢联一直是4-3-3的进攻阵型,但和雷丁此役,却莫名其妙地突然转变成4-4-2,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比赛开始后的前45分钟,雷丁的进攻四面开花,谢联的两名前锋比蒂和安东尼斯托克却找不到人影儿。面对这样的疑问,布莱克维尔给予了坚决否认,“前锋丹尼韦伯突然受伤了,但这并不是我们改变阵型的原因,替补席上就有两名前锋替补,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却总是抓不住,尤其下半时,久攻之下却总进不了球网。”

  失利意味着布莱克维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对现有主力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曾经因为红牌停赛失去了右后卫主力位置,但现在在左后卫重新得到首发机会的孙继海因为和雷丁一役的落败,是否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小心翼翼地抛给情绪比较低落的布莱克维尔,意想不到的是,却得到了相当肯定和积极的回答,“即使输了,但孙继海不用担心,他的左后卫首发不会受到威胁,毕竟雷丁是球队这个赛季到现在碰到最强的对手。”

  孙继海的“犯规”,给雷丁造成了间接得分的机会,但布莱克维尔却对此非常”袒护”孙继海,“当时我在场边,在我看来,孙继海并没有犯规,主裁判给任意球有些过于草率,所以我不认为是孙继海的责任。”

  和雷丁的这一场比赛,这是孙继海第五次出任左后卫,三个主场孙继海两场被评为全场最佳,孙继海的表现显然是最有力的证据,难怪布莱克维尔拒绝让孙继海承担球队失利的“替罪羊。”(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